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布局出行市场,全新江淮星锐轻客焕新升级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11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2022年1-11月份,我国轻客销量为278779辆,同比下降23.33%,引起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出行受限。

  不过,随着2022年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新十条”,影响我国旅游、客运行业的最大不利因素将被消除,市场将逐步回暖,尤其是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将加速复苏,预计2023年,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将逐渐回归正常,旅团客车的需求将快速释放。而在市场快速复苏之际,提前做好准备的轻客企业将获得更多的市场机遇。江淮星锐正是突出代表。

  六大焕新升级,为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提供新选择

  凡事预则立,机遇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企业。据了解,针对市场的变化,江淮星锐迅速应对,主动作为,前瞻布局。在“新十条”发布后仅10天的2022年12月17日,全新江淮星锐便在西安上市发布,其中一款针对中短途商旅的6系17座轻客产品尤为突出,这款新产品在造型、空间、动力、油耗、承载、配置6大领域实现全面焕新升级,为中短途旅游客运出行市场提供了新选择,也充分彰显了江淮星锐发力该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图片1.png

  2023年1月,记者走进江淮星锐,近距离接触这款全新江淮星锐轻客产品,感受技术创新带来的全新体验。

  首先,在外观上,全新江淮星锐前脸采用全新聚宝盆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升级为盾牌JAC标识的LOGO装饰,大气美观,气场十足。在内饰方面,全新江淮星锐没有过于追求功能的堆砌,而是在繁杂的功能和良好的体验中找到了一个较好的平衡。整个驾驶区域采用了全新轿车化智能座舱设计,便捷性、操作性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不仅改变了传统的产品传承,同时也在重塑车辆与驾驶员的关系,一系列新设计、新技术、新理念的融合,也让驾驶员得以窥见未来驾驶体验的新面貌。在空间方面,此款商旅版轻客的长宽高分别是5990×2098×2645mm,轴距是3570mm,内部座椅布局整齐,最大限度发挥了整体空间的利用率。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其次,在配置方面,全新江淮星锐在动力、节油、承载等20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款6系17座商旅版轻客配置云内的德威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40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这个动力配置在同类竞品中具有明显优势,工信部综合油耗值百公里仅为9.9L,低油耗将为用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在工艺方面,全新江淮星锐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激光无缝焊接技术,车身承载梁采用双层2mm超强加强梁并采用了笼式框架结构设计,整车高强度钢占比70%,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比率达到100%,极大提升了车身结构强度,同时螺旋弹簧与减震器分体式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及承重性。车辆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结构、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结构,为了保障自身的承载能力,车辆加厚后钢板弹簧4片簧(也可选装5片),使得车辆承载能力提升50%,同时兼顾了舒适性。

图片4.png

图片5.png

  由内而外提升,为用户提供精准化运输解决方案

  作为江淮星锐轻客家族的最新力作,此款6系17座商旅版轻客不仅集合了江淮星锐最新技术与研发实力,还融合了各项新应用,是江淮星锐根据市场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面向中短途商旅市场的全新产品。这是一次由内而外的产品升级,更是星锐人对数以万计的用户需求进行画像后,提供的精准化运输解决方案。

  专家预计,2023年,我国中短途客运、旅游、城乡公交、民工包车、短途租车等需求将持续增长。而敢为天下先的江淮星锐通过聚焦核心竞争力,率先完成了产品升级,已然抢占了先机,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江淮星锐将不断乘风破浪,奔向全新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