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200多辆全部选玉柴!江苏这家客户新年再下超百台混动客车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04

  又是公交大单,又是YCA07N混合动力!

  近日,批量搭载玉柴YCA07N的宇通10米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交付南京客户,为南京市民提供低碳舒适的出行体验。

1.jpg

  该客户拥有车辆超1200辆,100%选用玉柴发动机。作为玉柴的忠实用户,2020年开始,该客户开始引入玉柴国六产品,YCA07N便搭载混动系统进入。使用两年多来,玉柴发动机稳定可靠,深得客户认可。

  这批宇通10米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全部配套玉柴YCA07N发动机。玉柴YCA07N发动机功率覆盖190~260马力,配套领域涵盖8.5~10.5米燃气公交、8.5~10米燃气公路车及10~12米混合动力车型。它是在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中型发动机YC6JA-50柴油机平台基础上研发,平台成熟,产品更可靠。运用国际一流的燃气机设计技术和玉柴专利燃烧室,产品气耗更低。

2.jpg

  凭借动力足、低气耗,以及可靠耐用等优点,玉柴YCA07N近期在武汉、南京等地频频拿下公交大单;该发动机还曾获得第九届我最信赖的客车燃气动力奖。

  目前,玉柴YCA07N在宇通、金龙等主流客车厂均已配套投放,用户反馈良好。

  据了解,作为客车动力市场的“扛把子”,玉柴坚持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战略,牢牢掌控着传统客车、传统公路车、校车等细分市场的话语权,在传统客车、9米以上传统大客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新能源战场,从混合动力、增程式到氢燃料电池,玉柴也应有尽有,完全覆盖了5米~12米客车的多样化动力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

10月27日,“2023·第五届旅游出行大会”在... 更多>>

2023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17日-19日,2023北京国际商用车及零部...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闪耀2023

5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道路客货运输车辆及零...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