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蔚蓝的千岛湖冬日之约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03

  千岛湖的冬天,是阳光明媚的时节,冬季的美景、美食、休闲活动……一样都不能少苏州金龙海格客车邀您来千岛湖,体验独特的冬日之旅。

1.jpg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王建才/摄)

  如果你来千岛湖过冬,那我就带着你都体验一遍。比如:我们可以在古村的屋檐下晒晒太阳,有烟火,有生机,阳光温暖,清风温柔。

2.jpg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

  我们可以钻进千岛湖的温汤里舒适地泡上一整天,空气里带着热气蒸腾的微醺,瞬间缓解疲惫。

3.jpg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钱德星/摄

  我们可以一个猛子扎进石林镇的雪地里,正午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雪层,有着未曾想象的蓬松与柔软。

4.jpg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胡红英/摄

  我们还可以站在金紫尖、牵牛岗的雾凇下,山谷云雾萦绕,一簇簇玉树银花盛开,仿佛自己伸手就能抓住一只展翅欲飞的雪凤凰。

5.jpg

  近日,新一批苏州金龙八米级“蔚蓝”纯电动巴士来到美丽的千岛湖城区,投入连接客运中心与汽车总站的淳安公交8路为当地市民和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

6.jpg

7.jpg

  这批新车为二踏布局,车厢站立空间较多,车内宽敞。采用气囊悬挂,给乘坐带来十分舒适体验感。

8.jpg

9.jpg

  驾驶区域设计十分现代化,整个仪表台为悬浮式设计,可以根据驾驶员习惯整体调整。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

10.jpg

  假期即将来临,千岛湖多姿多彩的冬季时光正在盛放,海格客车在千岛湖等你邂逅一场冬日之旅!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