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城际公交301路纯电动车上路,外观更时尚,乘坐更舒适

作者:  信息来源:楚天都市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29

1.png

城际公交301路纯电动新车(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陈祺民)时尚的红黑灰色车身外观、舒适的车厢专用座椅、多重保障的安防报警装置,整车集科技感和时尚感于一体。近日,武汉光谷区域的乘客惊喜地发现,城际公交301路更换大容量纯电动新车,成为武鄂两地街头一道流动、靓丽的风景线。

  公交301路是武汉、鄂州两地为共同促进“武鄂同城一体化发展”开设的一条城际公交线路,由鄂州葛店开发区聚贤路仁慧路出发,经光谷区域主轴线高新大道行驶,终点至武汉关山大道公交场站。此次该线路全线更换30辆“国唐”牌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为两地乘客提供更安全、环保、绿色、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体验。

  经记者了解,武汉公交此次共上线46辆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该车长12米、宽2.55米、核载92人、设座位29个,具有续航能力强,载客量大,节能环保,运行无噪音,零排放,乘坐舒适等优点。

  12月28日一大早,家住鄂州光谷悦公馆小区的乘客王女士,乘坐301路公交前往光谷广场附近的公司上班。“我每天都是乘坐301路通勤上下班,这新车我还是第一次坐,比以前的车型更宽敞,座位也多出了一些。站在公交站牌等车,远远就能看到红黑相间的车头,一眼就能认出来,真是太好了。”王女士说。

  301路司机何旭东告诉记者,新车为纯电动自动挡,开起来更省力。而且,车厢更加宽敞舒适,还有高科技设施加持。

  截至目前,武汉公交8000余辆运营车辆,新能源车占比超80%。一辆新能源公交车,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达30多吨,将进一步促进大武汉打造低碳、环保的绿色交通体系,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提升城市形象。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