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揭开宇通T7星辰版的秘密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29

1.jpg

作为客车界的“总裁级座驾”

宇通T7星辰版一上市就备受瞩目

它跟家族其他成员相比有何过人之处?

星辰版的星空顶设计灵感是什么?

它的高端表现在哪些方面?

今天我们就一文带你读懂

宇通T7星辰版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Q&A:宇通T7星辰版的星空顶,设计理念是什么?

2.jpg


  基于“蔚蓝星辰,如梦似幻”的设计理念,T7星辰版以漫天星光为核心,以999根导光纤维手工打造,并赋予光纤多种可变色彩,使星光远近层次丰富,同时辅以流星灯点缀,让万丈星辰、流星划过天际的美成为了抬头可见的风景,宇通客车将浪漫与科技进行完美呈现,为客车工业设计提供了新的参考。

  Q&A:相比星河和星宇,星辰版有哪些新的突破?

3.jpg

  作为宇通T7星系列的全新晋级版,T7星辰版在完美传承T7产品优秀基因的同时,实现了舒适性、智能化、品质感的全方位提升,它的问世将中国公商务客车的“高端定制”推上了新高度,为高端公商务个性化、品质化出行树立了新标杆。

  Q&A:T7星辰版是燃油车还是电车?续航多少?油耗多少?

4.jpg

  星辰版是在T7汽油车基础上进行的高端私人定制产品,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16.3L,也可根据市场的需求再拓展柴油版、纯电版。

  Q&A:宇通T7星辰版是原厂定制车辆,那么如何用原厂定制演绎高端呢?

5.jpg

  作为“高端定制”版车型,宇通T7星辰版以更高品质、更高规格的匠心打造,为用户呈现了高端尊贵之感。而所有这些配置以及专属设计都源于宇通客车的原厂定制,从设计源头到零部件选用都出自宇通客车,都需要经过多次验证,可充分保证车辆的细节和高品质性能。

  Q&A:T7星辰版内饰有几种改装方案?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改装吗?

6.jpg

  T7星辰版内饰改装以对外发布标准配置为主推方案,同时也可兼顾客户的定制需求;意向订单下达后,造型设计师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进行效果图设计,客户确认满意后再进行确认生产。

  Q&A:宇通T7星辰版车辆安全性如何?

7.jpg

  基于原厂定制的宇通T7星辰版不仅一次性通过了国家半载侧翻试验,而且还通过了正面碰撞试验和“三高”试验,产品安全性、可靠性均得到充分检验,再加上主被动安全配置和制造方面的品质传承,宇通T7星辰版在品质保障方面可谓有着独特的优势。

  Q&A:T7车辆外观颜色是否可以更改?

8.jpg

  T7车辆外观颜色主要以香槟金色为主,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车身彩条定制。

  Q&A:接下来,宇通T7星系列还有新品吗?

9.jpg

  当然啦。接下来宇通T7星系列还将继续推出新品,以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发力高端公商务出行市场,以更卓越的产品品质树立中国高端公商务用车新标杆。

宇通T7星辰版作为家族的典范之作

用创新和突破重新定义高端

有没有觉得惊艳?

更多车辆细节

等你一起来看!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