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城乡出行,两「泉」其美!批量福田欧辉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交付泉运集团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22

  近日,批量福田欧辉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运集团”)。车辆将投入运营当地市区及城郊线路,全面助推福建泉州绿色交通城市建设。

1.jpg

  整合运输资源,赋能城乡一体化客运

  作为泉州本土大型国有运输企业,泉运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拥有客运营运线路400余条,短途线路覆盖泉州市辖区4区7县(市)的130多个乡镇。

2.jpg

  近来,泉运集团进一步做大城市公交规模,巩固发展城区公交、社区公交,努力实现泉州城乡公交一体化协同发展,在线网优化、更新车辆、优质服务等方面频频出彩,并通过与福田欧辉客车长期合作,满足市民群众多种出行需求,带给市民更多样、便捷、舒适的交通出行体验。

  打通城市脉络,助力市民美好出行

  此次交付的车型为欧辉BJ6650EVCA-8,是福田欧辉客车面向城乡客运开发的一款“微循环”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街区或社区之间的支线狭窄道路,可实现地铁与社区、干线交通与社区之间的无缝对接,是城市居民“最后一公里”的理想交通工具。

3.jpg

  该车采用自主创新造型,简约圆润,萌态十足,其车长仅6.5米,并配以大开度乘客门,能够随时随地停车载客,方便了当地居民出行。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泉州地区线路实际,该车配备成熟可靠的智蓝快速充电技术,单次充电续驶里程长久,即使全天载客运行,也无需担忧电量消耗,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加长了运营时间。

4.jpg

  作为一款纯电动客车,该车型具备智能高效、零污染、零排放的卓越性能,单位能源消耗量极低。同时,车内搭载静音技术的动力转向油泵、低噪声的无油空压机等先进技术部件,加速行驶时车外噪声≤70dB,乘坐体验感舒适,深受当地居民喜爱。

5.jpg

  这款为城市公交出行多元化需求而设计生产的欧辉BJ6650纯电动城市客车,刚好解决了泉州城区、乡村部分路段狭窄、通车受限的难题。此批这辆的交付,将进一步完善泉运集团公共交通出行网,为当地居民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