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真的把15000人带到了卡塔尔,还上了热搜!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19

  随着卡塔尔世界顶级足球赛事已进入尾声,宇哥最近也干了一件大事:把15000+人(的名字)带到了卡塔尔!到底怎么回事?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1.png

2.png

3.png

4.png

  我们先把时间拨回到2022年11月中旬,彼时卡塔尔顶级足球赛事刚刚开幕,但由于疫情原因及卡塔尔当地接待能力问题,本届赛事能前往观赛的中国球迷数量不到上一届的十分之一,同时有“最贵赛事”、“首次可以吃着火锅看的赛事”、“众多球星谢幕之战”等buff加持,更是让众多国内球迷深表遗憾。

  此时,由888台纯电动客车组成“绿色军团”开进卡塔尔的宇通客车,在众多中国球迷心目中,成了跟顶级足球赛事拉近距离的“桥梁”。宇哥也在后台收到了一大波留言:我也想去卡塔尔看球,怎么办?

5.png

  答案当然是可以带你们(的名字)去了!因此我们在全网发起了征集活动,只要你报名,我们会将其制作成应援物品,带到卡塔尔赛事现场去,毕竟名字去过也是去啊!

  短短几天时间,我们一共收集到了15000+名字并以紧锣密鼓的速度制成了应援横幅送往卡塔尔。

  这不,现在这15000+球迷,已经跟着宇通驻卡塔尔负责赛事期间交通服务的员工,一边在多哈的各个地标与赛事场馆外合影打卡,一边现场感受足球竞赛的热血,后面还将一起见证大力神杯的最终归属!

6.png

7.png

  长长的万人应援横幅在场馆外一经亮相,就引起了现场众多球迷驻足,在得知是为了帮助不能到场的中国球迷应援的时候,更是引发了合影打卡与欢呼热潮。

  “China!China!China!”,这一刻,没有国籍和粉籍,此时的大家因热爱聚在一起,为足球狂欢,为比赛加油,也一起为竞技体育呐喊!

8.png

9.png

  应援活动视频传入国内后,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河南小伙带1.5万球迷打卡卡塔尔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等相关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和抖音的热搜,仅微博话题阅读量就达到1.1亿。

10.png

11.png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了满腔热情,这种另类打卡的模式也满足了很多人不能到现场的心愿。

  有网友兴奋表示,看到了自己的名字,毕竟这可是去了卡塔尔啊!

  也有在评论区疯狂艾特其他人的,毕竟谁能料到当时的随手一填,愿望真的实现了呢?

21.png

22.png

  还有粉丝要求宇哥公布一下名单,不过......人属实有点多,不如咱学学下面这些朋友,找个放大镜怎么样?

23.png

24.png

  当然了,中间的几个小伙伴用不上,因为他们在“C位之争”中拔得头筹,特别是马小雅,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锦鲤,在一万多人中堪称“一枝独秀”。

25.png

  因此也有不少网友质疑:中间的是不是充钱了?是不是“关系户”?

27.png

  造谣,绝对是造谣。你可以质疑我的清白,但不能质疑我的人品,在此宇哥郑重回应,“没收钱,不是拉横幅那几个人,但确实是宇通的VVVIP,毕竟每一个心悦宇通客车的粉丝,都是我们的Very Important Person。”

  此外,没能参与活动的网友纷纷表示:实名羡慕,并希望能有个重名的,自己能蹭上。(温馨提示:你叫张伟的话,恭喜!)

28.png

29.png

  当然,也有网友为这位带球迷们去现场的河南小哥点赞,并表示这样的小伙子:想嫁!宇哥帮忙转达一下,那边的河南小哥表示不客气,并且后续还将带大家一起去看决赛。另外:小哥已婚,请多看看其他单身的宇通人(比如我)。

30.png

31.png

32.png

  世界顶级足球赛事是每个球迷的“梦想舞台”,这个承载着15000多个名字的条幅汇聚了15000多个星火梦想。而宇通客车带大家一起奔赴卡塔尔,无疑让众多球迷对足球的热爱和对无法出国的遗憾,有了安放之处。

  当然,夹杂其中的,或许还有一些骄傲,毕竟“中国队”不但能自己走出去,还能带领大家一起走出国门,确实是挺值得自豪的一件事,不是吗?

33.png

  顶级足球赛事的进程还未停止,宇通客车也仍然在卡塔尔街头奔跑,等待跟大家一起见证最终奇迹时刻的到来。未来,我们将用更多有温度的方式,陪你一起看更多不一样的风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