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新十条”为旅游业送“春风”,玉柴全面布局多点发力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15

  12月7日,旅游行业迎来一阵春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下发“新十条”防疫政策,明确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新十条”发布后,国内出行热度再次提升。携程数据显示,携程平台上的机票瞬时搜索量猛增160%,其中,今年春节前夕(腊月二十五—除夕)的机票搜索量暴涨至三年以来最高点。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放开,旅游客运市场有望在“补偿式”出游中迎来爆发式增长。作为旅游客运市场重要的一员和内燃机行业的领航者,玉柴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全方位准备。

  排兵布阵,各板块均已“就位”

  产品布局“就位”。根据近年来旅游出行呈现的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特点,玉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为交旅融合增添新动力,在“S、K、Y”三大国六产品技术平台上开发出12大机型系列产品,适配5-12米客旅用车型,完全满足旅游客运用途的动力需求。

图片1.png

搭载玉柴YCA07N的厦门金旅客车以清洁能源动力守护西北“天空之镜”

  其中,YCY24、YCY30、YCK05、YCK08、YCK09、YCA07N等产品在公路客运、旅游团体市场均展现出了优秀品质,广受客户欢迎。例如在青海省的茶卡盐湖景区,90辆营运车辆全部搭载玉柴YCA07N机型,以清洁动力守卫大西北“天空之镜”;装配玉柴YCY24国六动力的金旅考斯特,在今年被上海用户改装成房车,成为了疫情下享受美好旅行生活的“庇护所”。

图片2.png

宜昌三峡装配玉柴国六动力的旅游客车

  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的“王牌”,无论是圣洁静谧的西藏、博大精深的敦煌,还是风景秀丽的桂林山水、奇峰秀水的张家界、热带风光的三亚……都有玉柴机器的身影。为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2022年玉柴还推出了YCS04、YCS06提功率版发动机,为进一步发力旅游客运市场做好了充足的产品准备。

  服务保障“就位”。为快速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玉柴全面加强服务网络建设,通过针对性覆盖培育,减少网络空白县区280余个,让在国六产品所进入区域具备服务能力的服务站的县级覆盖率超过了80%。

  为提升服务效率,玉柴还通过实施“服务全过程管理”方案,以100%智能派工、100%过程跟踪、100%技术支持、100%配件可视、100%闭环评价“五个100%”做到提质增效。

图片3.png

  此外,玉柴还推出了电子保修卡,上线了玉柴AI智能客户小助手,通过远程PDS、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智能派工系统互通互连等多措并举,强化数字化服务,全面增强客户即时服务体验。

  从产品到服务,玉柴已做好了全面发力旅游客运市场的准备。

  深耕细作,强化前瞻布局

  作为中国客车动力市场的领航者,玉柴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针对不同区域、用户群体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方案开发,深耕旅游客运等各个细分市场。

图片4.png

  针对大客旅游市场,玉柴以“YCK08+YCK09”的产品组合进行不同布局,其中YCK08主攻平原路况,经济型动力;YCK09则在YCK08的基础上提升动力,主要针对山区路况。其中,玉柴YCK09在宇通客车、金龙客车、苏州金龙、福田欧辉、安凯客车等多家主流客车厂的12米旅游客运车型上均实现配套,并在湖北三峡、青海、宁夏、甘肃等复杂路况地区取得优异表现。

图片5.png

  针对景区接驳和定制客运不同场景,玉柴YCY30能满足更大动力需求,YCY24则以更好的NVH性能、舒适性等发力城市枢纽摆渡车、定制客运等领域。

  除了以不同国六动力产品深耕旅游客运市场外,玉柴还加码发力新能源赛道,以增程器、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动力产品助力旅游客运绿色转型。

  基于持久深耕以及完善的产品布局,玉柴在客车市场份额达50%以上,一直保持着“中国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的称号,而在旅游客运细分市场,玉柴同样稳居第一宝座。

  接下来,玉柴也将在旅游客运市场的复苏中发挥更大优势,以更多绿色环保、安全、节能、舒适智能的产品,令人无忧的服务保障,更加深入地服务旅游客运市场,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新能源商用车极限挑战

2022年12月12日,以“绿色军团 剑指巅峰”...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