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国车护航”省运动会盛大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6

  2022年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省运会的开幕式参照北京冬奥会模式,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理念,其中文体展演以“福”文化为主线,分为福见武夷、福聚南平、福泽八闽、福健律动、福满未来五个篇章,全面展示福建、南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1.png

  同时为办好省运会,南平市建阳公交共计出动35辆金龙客车,为全体运动员、裁判及志愿者等提供安全便捷的通勤服务。35辆金龙客车往返于各比赛场馆及志愿者接驳点,为省运会各项人员保驾护航。

  座驾全新升级不负国车之名

  参与本次省运会通勤服务的车辆主要为金龙XMQ6850新能源公交车型。XMQ6850作为金龙的主力产品,该车在整车造型、驾乘空间以及维护保养上全新升级。精致的内饰、全包围式驾驶舱、对后成型顶布局,营造出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感。该车搭载易驱3.0新能源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驾乘体验。

2.png 

  全天24小时 高标准服务保障

  为助力省运会顺利举办,金龙客车客户服务中心提前派出“龙悦”服务保障团队,全程为省运动会车辆提供服务保障。“龙悦”服务保障团队于运动会开幕前夕抵达南平,为驾驶员开展驾驶技术培训,并对所有车辆进行严格的基本车况检测及安全隐患排查,对周边配件储备点常用、易损配件的储备量进行核实,确保行车安全。

3.png

  省运会开幕期间,正遇大雨天气,在全体服务人员的保障工作下,金龙客车以平稳运行,零故障、零失误、零停运的护航工作,表现出卓越的“国车”品质。

  本次省运会服务,是考验金龙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的一次良好机会。金龙客车“龙悦”服务保障团队秉承“专注、高效、透明、可信赖”的服务理念,24小时全天候值守,无间断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忧的用车体验。

4.png

  随着2022年金龙客车MTV整车一体化技术正式发布,未来金龙客车将为公共交通出行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创建更美好的出行社区。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