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青岛公交不断优化营运时刻表,缩短乘客寒风中候车时间

作者:  信息来源:信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5

6bec-6da99ae5ba23c43bb9e69679b978874c.jpg

车厢实测温度较为舒适(来源:城阳巴士)

  信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 记者 赵彦阅)近日,青岛迎来初雪,温度急降至0摄氏度以下,为温暖乘客的公交出行,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12月1日对42条空调线路开启暖风模式。

  车厢暖起来,实测温度较为舒适

  “目前车内的温度有17度,感觉较为暖和,等到中午再发车的时候,车内能够达到20多度,甚至可能有点热。”上午9点多,117路驾驶员张全忠刚刚收车回到停车场,尽管车外寒风凛冽,但可以看到车内的温度计显示了一个令人舒适的数值。

  针对冬季公交运行特点,城阳巴士还持续加强了各公交场站的现场调度工作,不断优化营运时刻表,对具备条件的营运线路始发站开展提前进站、提前上客、提前服务的“三提前”工作,后勤人员也走上始发站提醒引导乘客扫码乘车,缩短了乘客寒风中候车时间。

  工作干起来,提前准备暖心坐垫

  一部部令乘客满意的“温暖车厢”的背后,是城阳巴士人火热的干事豪情。11月29日晚寒潮来袭,维修工曲立尚主动请缨留在维修车间值守,冒着零下2度的寒风检查车辆发动机状态,只为保障夜班末车顺利发出。936路驾驶员李同新、937路驾驶员姚河早早为乘客准备了暖心坐垫,让乘客乘车时多些暖意。

  按照“大干一百天 决胜全年度”要求,城阳巴士前期对42条空调线路500多辆空调车的滤网全部进行了清洗消杀,公司技术部门还提前组织维修人员修复和更换了车辆门窗密封胶条、检修车载暖风机系统、加装防冻液等,保证供暖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为寒冷冬季中广大乘客的温暖出行提供技术保障。

  心窝热起来,关爱职工率先行动

  天寒地冻,城阳巴士936路驾驶员王继伟一大早就赶到车队准备发车,而食堂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粥暖胃又暖心;城阳巴士各分公司将职工休息室、调度室的空调暖气开足、热水备足,用实际行动给一线驾驶员们带来温暖,也助力这种温暖不断传递,更好为乘客们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顶

2022年11月21日0时(北京时间),第二十二...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