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济南公交驾驶员为“希望小屋”孩子分拣图书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1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能够喜欢。”2022年11月15日,来自济南公交干线公司六队的5名驾驶员来到了济南大众传媒大厦,为临沂市“希望小屋”的孩子们按照性别、年级配备书籍,一摞摞图书也代表了一份份的爱与希望。

1129133385_16685855819171n.jpg

  整理图书、仔细挑选、分类打包……下午两点半,一场有序的分拣图书活动就此展开。

  “这本书很好适合高年级的孩子阅读”“女孩比较喜欢读童话故事”“这本作文书可以帮助孩子们写作”。五名驾驶员分工明确,搬运、挑选、整理、扎捆,很快,一摞书籍就已配备完毕。

  本次参与分拣图书的分别是来自济南公交干线公司六队的驾驶员贾志刚、杨统新、顾超、廉非凡 、陈琛,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精心分拣,很快就为百余名“希望小屋”孩子配好合适的书籍。

  为了让更多希望小屋的孩子们能拥有自己的一片“读书天地”,今年,壹点公益发起了2022年2000个爱心图书角捐赠计划,将在全省为2000名希望小屋孩子建起爱心图书角。在前期的爱心图书捐赠过程中,来自济南公交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多次捐书助力,而此次爱心图书的分拣工作也让他们感受颇多。

  “今天来到这里为乡村的孩子们整理挑选书籍,非常的开心,也很有意义。”济南公交干线公司六队驾驶员杨统新表示,他希望孩子们可以喜欢这些书籍,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