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这辆“智慧”之车,驶向未来!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创新集群推进会暨第四届全球智能驾驶大会在苏州相城开幕。大会旨在把握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智能驾驶、自动驾驶技术创新以及相关成果展示,搭建“政、产、学、研、用”等重要资源体系和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透过大会的窗口,大家可以窥见车联网的未来,“相城机遇”更是迎面而来。

1.png

  应用加速落地

  苏州相城,“南天成路,智驶大道”的彩旗迎风飘扬。这是一条被称之为充满想象力的马路。在这条长约4公里的路上,集聚了超百家车联网企业,各类车路协同应用场景在这里接续上演。今天,各路智能驾驶精英更是齐聚于此,这里成为鏖战赛场。

  车联网关键在于应用。在南天成路上,首款可实现纯网联式L4级别自动驾驶客车——“协同1号”正向大家驶来。苏州金龙“协同1号”是全球第一款基于“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客车。搭载轻量化智能化套件,填补业内空白。以轻量化自动驾驶车搭配高级别全息智能道路,在遮蔽车端全部传感器,纯依赖路端感知条件下,实现长距离长时间L4级别自动驾驶。

2.png

  海格“协同1号”整车造型时尚、新颖,紧跟时代潮流。这款车上集成了苏州金龙多年来潜心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如高精度双冗余底盘线控技术、自动驾驶客车新型电子电气架构系统等。

3.png

  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底盘系统

  “协同1号”搭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车双冗余线控转向、线控制动和线控驱动等底盘系统,控制精度高、响应时间快,能够完全满足5G全息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的功能和性能需求。

  延长产业链、拓展产业涉及面

  苏州金龙通过基于场景服务的“功能驱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新型电子电气架构,不仅能促进自动驾驶系统技术的发展,也可以延长汽车的产业链和拓展汽车产业的涉及面。

  让自动驾驶更安全、稳定

  通过软件定义底盘,开放的线控底盘和整车CAN总线通讯协议则可以使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更快部署应用,让自动驾驶开发更轻松、更安全、更稳定。

4.png

南天成路

已成为 " 智驾人 " 向往的热土

串起各领域一起向着这座城市的 

" 智驾 " 未来奔赴


让我们一起期待

苏州智能车联网产业

取得更多新突破

期待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为智慧客车的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