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央视报道!苏州金龙快速巴士护航世界杯球迷观赛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7

  如果说近期最热的话题之一,那一定是四年一届的世界顶级足球盛宴了。2022年11月12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世界杯开赛在即,组委会推出快速巴士服务方便球迷观赛“的新闻,只见一辆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往返于酒店和体育场之间,为球迷提供快速接驳服务。中国智造客车再次闪耀在世界性顶级体育赛事。

1.jpg

  据了解,为方便球迷观赛,世界杯组委会开通了从多哈市五个重点区域和一些主要球迷住宿地直达体育场的巴士服务,此外从地铁站到体育场也提供了快速巴士服务,持有体育场门票的球迷,可从比赛开始前10天到结束后的5天内,免费乘坐这些快速巴士。

  卡塔尔国家运输公司M公司的9000+司机、2000+地面服务人员和3000+业务人员将提供无缝接驳体验,让球迷尽情享受最喜爱的球队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巴士主要来自中国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海格客车此前曾在多哈先后服务过亚运会和足球亚洲杯。

2.jpg

  据了解,本次世界杯比赛将在8座球场举行,8座场馆分布在多哈、瑞扬、豪尔、沃克拉、卢赛尔5座城市。卡塔尔的国土面积,只有中国北京市的三分之二左右,在历史上18个世界杯主办国中面积最小。8个场馆之间的距离最远不超过75公里,最近距离5公里。

3.jpg

  世界杯1天4场的小组赛的赛事安排,也是第一次出现。如果球票到位,小组赛期间,球迷1天辗转4座场馆看球不是梦想。而在8座场馆周围,有高速公路、轻轨、地铁、巴士等交通工具接驳,可以进行球场之间长途和短途的接驳。世界杯期间,任意2座球场之间的通勤时间预计不超过1小时。

4.jpg

  针对世界杯大流量、高压力的客运需求,苏州金龙制定了一套专属服务方案,并已反复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采用海格特有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对车辆的保养、故障报警等重要信息进行管理,做到精准服务,提高运营效率10%以上。

5.jpg

  苏州金龙为本次世界杯专门配备了一支超过100人的服务团队,目前已率先进入世界杯时间,他们每天六点四十就前往服务站和各个停车场开展服务,和客户工作人员共同检查车辆,出车前和收车后都会进行详细的技术检查,每辆车都按照新车交付PDI标准流程进行操作,确保车辆能以最佳状态服务世界杯。赛事期间,海格服务团队将保证全天24小时响应,随时待命赛事需求,确保卡塔尔6000多辆海格客车的安全、良好运行。

6.jpg

  万事俱备,只待开赛。作为球迷盛大节日的本届世界杯,汇聚32支球队、64场精彩比赛以及700多百名顶级球员的参与,吸引了全球的30亿名球迷的关注。目前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已陆续聚集多哈,并前往卢塞尔等热门体育场打卡拍照,有部分球迷已率先体验了多哈的快速巴士服务,一天之内往返4座比赛球场非常轻松。而整个出行过程中的舒适、安静体验也让他们印象深刻,有球迷表示,能来到多哈非常兴奋,世界杯比赛虽然还没开始,但他已经率先乘坐巴士对各体育场进行了踩点,出行过程中整个巴士乘坐非常舒适,并且可以尽情欣赏到多哈的城市与海岸风光,非常酷。“我相信,在世界杯期间,巴士会成为球迷出行的最好选择,而且司机驾驶也非常稳健,为多哈点赞,为中国客车点赞。”

7.jp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世界杯现场服务人员表示:“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全球体育盛事,特别是首次在中东举办的足球赛事备感荣耀。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确保让全球各地球迷感受舒适交通服务,展现海格风采、展现中国品牌风采。”

8.jpg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不止属于广大球迷,还属于用心做事的企业,苏州金龙以过硬品质、安全运行、舒适乘坐、五星服务,再次护航顶级赛事,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Better Higer,BetterTogether!世界杯,苏州金龙准备好了。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