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喜报!金龙龙威Ⅱ代荣获中国旅游客运行业优选车型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7

1.jpg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

  2022年11月1—4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主办的“中国旅游出行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重庆市召开。本次大会以“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为主题,设置了政策研读、行业前瞻、成果展示、创新案例发布、投资洽谈等环节,旨在全面展示旅游出行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作为行业战略品牌性会议项目,大会聚焦旅游出行行业发展核心技术及前沿应用,发布行业创新成果,交流经验并展望未来,现已成功举办第四届,获得了政府、行业和旅游出行企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2.jpg

3.jpg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是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一直以来都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协会平台上与大家广泛交流,在协会的指导下为行业的共同进步不断努力。本次会议上,金龙客车龙威Ⅱ代荣获旅游客运行业优选车型。

  龙威Ⅱ代是金龙客车为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新旗舰,在外观、驾乘、性能、安全及维保便捷性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外观方面:

  车辆线条灵动流畅,车头使用星钻异形智能前大灯,搭配橙红眉线,外形更加美观大气;前围使用可开启式的设计,使维保更加便利;后围黑色饰板搭配LED尾灯,整车设计践行欧洲意大利设计大师提出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硬朗稳重。

  驾乘方面

  车辆对驾驶舱的布局、司机及乘客座椅的舒适性、头枕的调节范围、车室的站立高度、阅读灯和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以及车室氛围灯的颜色都进行了优化设计,从造型、色彩、质感以及灯光多方面打造高端舒适的驾驶乘坐体验,提升整车内饰的感官体验。

  性能方面

  采用国六主流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配置的动力模块总成,发动机具备低速动力性与高速节油性的特点。同时车辆研发过程采用全过程DMD+KMP模块化平台的双模开发,金龙客车与德国工程师合作,对标国际一流品牌,依托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大数据,结合车重与轴荷分配等实际情况,对车辆的底盘系统进行精准调校,标定气囊、减震器和转向机构等参数,提升车辆对不同地形和不同海拔运行环境的适应能力。

  安全方面

  龙威Ⅱ代采用比国家客车安全法规更严苛的标准,完成11项安全改进,搭载多项领先于行业的安全配置。2018年,《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正式发布,龙威Ⅱ代以98.02的最高分荣膺首批C-SCAP“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称号。龙威Ⅱ代在制动安全、稳定安全、结构安全以及保护安全四个维度,以周全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防护,让乘客忘却安全困扰,尽享旅途美景。

龙威II代车型是金龙客车实施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力作。自2017年第一辆龙威Ⅱ代车型下线以来,秉承匠心工艺和至臻品质,该车型广受客户及市场好评,五年间售出1500余辆,在世界各地为国内、国际顶级盛会与高端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

未来,金龙客车将不断创新探索,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促进我国旅游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龙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