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四届“宇通杯”纯电动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登陆抚州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5

  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抚州长运第四届“宇通杯”纯电动车驾驶员驾驶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丰分公司举行,来自各分公司30名驾驶员参赛。作为一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职业技能竞赛,“宇通杯”为全国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术、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连续多年举办推动了国家知识型、技术型人才队伍的建设。

图片1.png

  此次驾驶员技能竞赛以理论和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竞赛项目为理论知识考试、服务质量、故障排除、节能驾驶和规范操作五个方面考核驾驶员的全面综合素质。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熟练操控,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宜黄分公司杜学平获得一等奖,金溪分公司段斌、南城分公司吴文明获得二等奖,黎川分公司胡建军、南丰分公司关炳耀、乐安分公司唐军获得三等奖。

图片2.png

  宇通客车华中经营大区经理李晓学表示,宇通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一份子,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并持续致力于用户驾驶员技能培训与能力建设,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持续贡献力量。

图片3.png

  抚州长运副总经理陈伟伟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本次竞赛是落实公司“五整治一创建一规范”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驾驶员业务素质、管控机务成本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体现,是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对于我们在当前形势下确保安全生产、促进降本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4.png

  从理论到实践,从驾驶到保养,多环节、多维度的比赛设置,“宇通杯”纯电动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充分调动广大公交驾驶员学技术、比技能、赛服务的工作热情,使得广大公交驾驶员们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