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驰援巴基斯坦抗击洪灾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4

  今年夏季,巴基斯坦遭受该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洪灾,全境内三分之一被洪水淹没,数千万人失去家园。洪灾发生之后,巴基斯坦国内物资极度缺乏,从帐篷到毛毯,从蚊帐到净水,从食物到卫生用品无一不缺,一时之间,巴基斯坦的灾民们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1.png

2.png

  在巴基斯坦爆发洪灾之后,作为“铁杆”朋友,中国政府第一时间雪中送炭,成为第一批向巴基斯坦提供救灾援助的国家。作为中国制造的一员,宇通客车通过信德省交通部,向信德省受灾严重的灾民捐赠了大米、食用油、食盐、糖、面粉、基本医药品、救灾帐篷等在内的救灾物资,帮助解决当地的燃眉之急并开始灾后重建工作

3.png

4.png

  在捐赠仪式上,信德省交通部长Sharjeel Inam Memon肯定了宇通的品牌实力及对巴基斯坦的交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此次物资捐赠表示了感谢。目前,10辆卡车满载着宇通客车捐赠的救灾物资抵达灾区,救灾物资陆续分发给灾民,为当地抗洪救灾提供助力。

5.png

6.png

7.png

  今年正值中巴建交71周年,中巴的“铁杆”情谊源远流长,正如近日国家领导人在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时所说的那样“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近年来,两国相互支持、砥砺前行,彰显中巴‘铁杆’情谊。”

  在会面期间,我国领导人对巴基斯坦人民遭受特大洪灾深表同情,并追加提供紧急援助,帮助巴基斯坦灾后重建,助力巴基斯坦尽早恢复烟火升腾的正常生活。

8.png

9.png

  危难之中见真情。千年不遇的洪灾给巴基斯坦的人民带来了惨痛的影响,中巴两国的友谊也在危难之中变得格外醒目,而作为中国不断走出去的客车品牌,宇通客车与巴基斯坦的渊源已久。

  在巴基斯坦川流不息的街头,奔跑着的宇通客车早已成为当地居民最熟悉不过的交通工具。其实从2008年开始,宇通客车便已经开始走进了巴基斯坦。发展至今,宇通已成为当地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累计销量超过2300辆。

10.png

在巴基斯坦奔跑的宇通客车

  除了整车出口之外,宇通客车还通过技术输入带动了当地的客车制造水平。2015年,宇通位于巴基斯坦的KD工厂正式开工投产,截至2021年年底已完成1500辆客车组装生产。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已成为当地客车行业生产线最完整、规模最大的KD工厂。给巴基斯坦当地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技术变革。

11.png

宇通位于巴基斯坦的KD工厂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宇通客车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一员,始终致力于为全人类提供更美好的出行服务和体验。多年来,宇通客车以责任为担当,践行“造福社会”的硬核承诺,将“中国制造”的温度,传播到了更广更远的地方。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