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荣获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和谐共建奖”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14

  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论坛

1.jpg

2.jpg

  2022年11月8-10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行,一众行业领袖人物、行业精英共同见证二十大后汽车行业的首场大型盛会。2022 中国汽车论坛,是中汽协主办的年度最大规模和最高级别的行业盛会,是世界汽车组织(OICA)唯一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WEF)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同时,中国汽车论坛,也是年底收官前汽车行业重要大型官方会议,承前启后,意义深远。

  “铸就新六脉神剑,护航战疫生命线”

3.jpg

4.jpg

  10日下午,在“主题论坛13:绿色·责任·价值 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会上,“2022 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颁奖仪式圆满举行。凭借在2021年新冠疫情中金龙客车移动医疗产品驰援各地的卓越表现,金龙客车“铸就新六脉神剑,护航战疫生命线”案例,获推2022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和谐共建”称号。

  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金龙新六脉神剑

5.jpg

  新冠疫情发生之后,金龙自主研发的“疫苗冷链车、疫苗接种车、核酸采样车、核酸检测车、负压救护车和移动CT医疗车”全套抗疫车型,从疫苗冷链、疫苗接种、核酸采样,再到核酸检测、患者负压运输、CT检测,涵盖六大板块的移动医院解决方案,高效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2021年,国内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金龙客车秉承“负压车精神”,按下抗疫产品支援前线“加速键”,紧急调配“新六脉神剑”驰援各地。

  2021年4月,海口市投入了第一批金龙客车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深入高校、工厂、社区、农村,把新冠疫苗送上门,方便群众就近接种。金龙客车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配备有5G网络服务,满足接种现场数据与疾控系统互联互通等需求,实现疫苗数字化接种管理,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管理效率,保障接种信息传输快速安全传输。此外,车厢内还配有空调、消毒通风设备,可为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的接种环境。

  2022年年初,金龙核酸检测车作为“利器”助力辽宁省营口临时核酸检测基地快速提升核酸检测实力。金龙核酸检测车具备从样本采集、样本前处理,自动化核酸提取、核酸检测及分析,到最后输出报告全部流程的功能,能够安全且有效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以硬实力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2月25日上午,金龙客车移动CT医疗车在福建省立医院巡诊,它具有全身型方舱检查单元,为患者和医护人员设置了双通道,除了CT检查外,车上还配备血液检测仪、心脏复苏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恒温冰箱、新风系统、紫外线消杀设施等设备,能为医护人员工作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极大地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河北省政府批量订购金龙18台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和88辆负压救护车,助力张家口新冠疫情防控和冬奥会的工作开展。

  2022年4月20日晚,金龙新六脉神剑——移动核酸采样车星夜启程,开赴上海。移动采样车机动性强、流动性快,为临时新增采样需求提供快速响应服务。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6.jpg

  金龙客车“铸就新六脉神剑,护航战疫生命线”案例获推2022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和谐共建”称号,一方面代表金龙客车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依靠二十多年来深耕移动医疗领域积累的技术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另一方面也是显示出金龙客车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在未来,金龙客车也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具有竞争力、前瞻性、引领性的产品矩阵,践行中国汽车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