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徒步赏云,与安凯纯电动A6打卡华东第一古道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8

  西起安徽绩溪,东至浙江临安,徽杭古道被誉为“华东第一古道”,是一代代古徽州人贩运盐、茶、山货,走出来的经商之路,也是集自然风光及徽商文化于一身的文化走廊。近年来,徽杭古道景区着重提升游客接待能力,而安凯纯电动A6客车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景区出行的服务品质。

图1.jpg

  安全配置丰富古道周全护航

  安凯纯电动A6客车是安凯为满足国内短途客运、旅游、团体、租赁市场需求而正向开发的车型,整车造型大气,简约高档。在徽杭古道负责接驳工作的车辆,车身采用契合古道风格的白金色车身,优雅沉稳,成为徽杭古道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2.jpg

  徽杭古道在皖浙两省相接的崇山峻岭之间,巉岩峭壁,连绵起伏,地势复杂,对往来穿梭此地的车辆来讲,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安凯纯电动A6采用成熟可靠的整体式底盘结构,大跨度前后桥,6气囊空气悬架,增大整车侧向稳定性,并搭载安凯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能够适应复杂的道路环境,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能。

  优化驾乘空间旅程尽享舒适

  徽杭古道深秋山谷多姿多彩,野趣横生,常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徒步旅行,攀登延绵的阶梯而上,聆听溪水流淌的声音,去完成全程18公里左右的徒步路线。在此之前,拥有一个良好的休憩空间很关键。

图3.jpg

  在徽杭古道景区接驳的安凯A6匹配精致的软材质座椅,包裹性更强,大大增加游客出行舒适感,配合先进的安凯内环境管理系统,全方位优化的NVH静音技术,有效降低噪音,带来更舒适、高品质的出行享受,助力游客们精神饱满地开启徒步之旅。

  在全域旅游发展大背景下,为更好地服务全民出游,安凯凭借高品质、更可靠的客车驶进旅运市场,以各类旅游客车、团体客车、景观车、全域旅游公交客车等,持续为全民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的旅游出行体验。目前,安凯高品质客车已经覆盖了众多知名景区,成为景区交通市场的一张名片,成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载体。

图4.jpg

  未来,安凯客车也将积极提升景区车品质,以“高安全、高可靠、高科技、高舒适、更环保”的旅游用车,为全民带来更加舒心畅快的旅游出行体验,助推景区用车高质量发展,为旅游客运市场健康蓬勃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