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资讯

助力低碳出行!杨高公交投放69辆新能源公交车

作者:李继成  信息来源:浦东观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6

  近日,乘客朱女士在周浦东站乘坐1117路时发现,原来的柴油公交车全部变成了纯电车,车厢变得更安静了,车辆起步也更加平稳了。

1.jpg

  1117路作为杨高公交本轮首批更替车辆的郊区线路,自10月12日起,已经将8辆车全部更换成了w0k新能源车。崭新的车体、温暖舒适的车厢环境给周浦居民带来了出行新体验。

随着燃油车不断更迭为纯电动新能源车,在全面打造绿色交通大背景下,杨高公交也在不断推进绿色公交发展,早在2020年完成中心城区新能源车百分百覆盖的基础上,近两年来,公司还在不断提升郊区线路的新能源车投放比例,截至10月底,将有69辆新能源车投入到639路、1117路、周康9路、581路以及1161路等郊区线路运行,在周浦地区的纯电动车覆盖率也从原本的46.35%增至70%。

2.jpg

  据悉,w0k车型的新能源车除了配备360环视预警系统、车辆涉水深度报警系统、adas碰撞预警系统等功能外,还添加了“万能钥匙”功能,即一把钥匙能启动所有此款车型同一批次的车辆,此功能在场站车辆管理停放、夜间充电续航、紧急处理突发事故等方面都显示出明显优势。

新能源车的不断投入使用给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在新车投入营运前,杨高公交周浦分公司已对所有涉及线路驾驶员进行分批组训,进一步提升公交一线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操作新能源车水平,同时对所有新车进行车内设施设备的调试、消毒、常规检查和张贴场所码等工作,确保给乘客以最新、最好、最安全的乘车环境。

3.jpg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