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州市区第一座精品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

作者:  信息来源:福州新闻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13

  福州市区第一座精品公交站——青年广场公交站亮相“闽江之心”,站台建设以“青春相册”为主题,包含“智慧化、特色化”等元素。高颜值公交站一亮相,便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1.jpg

  12日上午,记者途经“闽江之心”青年广场,被路边一抹亮眼橙色吸引了目光,靠近一看是造型别致的青年广场公交站。整个站台由两座大框体候车厅、一座传统线路牌和一座电子站牌构成。

2.jpg

  大框体候车厅呈长方形下设长条座椅,橙白两色涂装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与“闽江之心”周边美景有机融合。“游览‘闽江之心’时发现这个公交站很特别,特意到站台上拍照打卡。”市民林女士说。

3.jpg

  记者从市道运中心了解到,为全面助力“闽江之心”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打造“闽江之心”城市新名片,进一步提升公交行业运营和服务水平,市道运中心试点将青年广场公交站改建为具有福州特色的精品公交站。

4.jpg

  青年广场公交站是福州市区第一座精品公交站,站台建设以“青春相册”为主题,包含“智慧化、特色化”等元素。电子站牌和传统站牌相结合,为有不同需求乘客提供多元化服务。“近日,青年广场精品公交站启用取得了不错的社会效果,我们计划建设更多精品公交站,融入现代科技、人文历史等元素,将精品公交站打造成具有福州特色的城市窗口,助力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市道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