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汽福田与玉柴股份举行高层会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23

  2022年9月22日,在玉柴总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高层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北汽福田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瑞,北汽福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锡斌,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玉柴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玉柴1235战略、产品规划、双方战略合作等情况;北汽福田介绍了其东南亚市场战略规划。双方就中型卡车在海外市场的发展趋势、市场推广以及战略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1.jpg

  常瑞表示,北汽福田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玉柴股份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市场环境艰难的当下,更要坚持双方提出的长期合作战略,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抱团取暖,发挥各自优势,发掘市场机会,通过自身产品开发与技术突破,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抢占市场先机。

2.jpg

  武锡斌说,北汽福田和玉柴的战略合作是长期的,在海外市场,双方要保持定力,做好长期合作的准备,从战略、战术上实现突破,打破东南亚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的现状。

3.jpg

  李汉阳感谢北汽福田对玉柴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玉柴希望和北汽福田进行更深更广的合作,不仅仅是在发动机领域,在机电、物流等方面,玉柴也可以为北汽福田创造价值。在海外板块,玉柴将紧跟北汽福田的步伐,携手共同开拓广阔的海外市场。

4.jpg

  期间,北汽福田与玉柴股份举行东南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汽福田业务副总裁马仁涛、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分别代表企业签约。根据协议约定,玉柴将在泰国设立公司及工厂,生产全系列新平台发动机产品,以满足北汽福田在泰国市场的整车动力系统需求,并以此为基点,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实现双方的海外战略目标。

  据了解,北汽福田与玉柴从2001年开始合作,2018年双方开始海外战略合作。此次签约之后,将有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