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恩施39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岗”

作者:  信息来源:云上恩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02

  2022年8月31日,恩施市公汽公司新购置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一辆辆崭新的公交车在街道上来回穿梭。

1.jpg

新上线的1路公交

  为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助力恩施市创文创卫工作,今年8月,恩施市公汽公司购置了39余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投入使用,16辆投入恩施城区至芭蕉线路,23辆投入1路线。截至目前,恩施市新能源公交车保有量达231辆,新能源公交车占比90%。

  据介绍,与原来的燃油公交车相比,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不仅空间宽裕、坐感舒适,还配置了空调,让乘客享受到绿色、舒适、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为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恩施市公汽公司还增加了芭蕉线路运营车辆,对每个时段的乘车时间也进行了调整。

2.jpg

新购入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每天平峰期的时候,候车时间是15分钟,高峰期的时候是10分钟,低峰期的时候,间隔是20分钟一趟车,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恩施市公汽公司分管运营副经理袁文祥说道。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