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贵阳首个公交集团运营社区巴士正式落子中铁阅山湖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质量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1

  近日,贵阳首个公交集团运营社区巴士落子中铁阅山湖。业主可携房产证、身份证到中铁阅山湖营销中心免费领取一张月卡。

  生活配套的丰盈,让湖山家人在公园中更加自在。中铁阅山湖以公园生活运营为核心,为业主呈现更加多元的公园生活场景,现增设公园社区巴士,将公园生活再次兑现,将公园场景串联。

  现在的阅山湖不仅有社区巴士,也有星空露营、悦湖跑、美食等各类有趣的活动。今天的阅山湖已经兑现了文明生态的公园生活,这一点一滴的细节汇聚了爱,也汇成了一个家。

  在阅山湖,与层峰为伍,于湖山谈笑间进阶品质生活。择君子而邻,会人生知己,从湖山至生活,从商圈到学校,是业主们们的人生视野与追求。社区巴士为业主定制出行,可便捷达到商业区。公园的社区巴士,串联阅山湖公园10大站点,从地铁站到家门口,真正传递公园里的温度,生活中的温暖。

  公园生活充实且舒适,在这里,中铁阅山湖拥有配套完善的商业、教育体系。为了让湖山家人们感受到品质生活,中铁阅山湖竭力打造全方位丰盈的生活配套,并串联了社区巴士融入进了公园生活里面,用心服务只为不负家人们每日的期待。

  中铁慧生活服务与贵阳公交集团共同打造贵阳首个社区巴士,让业主上下班或出门散步均可乘坐,毗邻地跌站、学校和商场,可谓融会贯通,四通八达,让小业主的上学路程变得更便捷,幸福感倍增。

  公园里的社区巴士,将会连接公园、社区、业主,让业主家人们从陌生到熟悉、从邻居到家人,增进感情,让公园生活的浪漫流转于所有站点,所有日常,所有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