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电动党代表之声②:满怀希望话未来,信心百倍谋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10

  编者按:

  他们从广大党员中来,是过去五年中车电动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描绘中车电动未来发展蓝图的参与者。在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代表们带着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共同表达发展期盼。

作为党员中的优秀代表

他们将以怎样的扎实才干 履职尽责

以怎样的精神风貌 展望未来

对公司发展又有着怎样的期待

让我们一起走近党代表

倾听他们的所感、所思、所愿

1.jpg

  党代表:刘米娜 客户服务中心

  作为中车电动的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有幸能够成为党代表,并参与公司提级为中车一级子公司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深感荣耀,倍感振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党务、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搭建智慧型售后服务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配件经销体系、全生命周期维保模式创新等工作,全力推进客户服务体系的重构升级,服务于公司“32332”战略目标的胜利实现,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不负责任与使命。

2.jpg

  党代表:马强 商用车研究院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能参加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首先感觉很振奋,同时深感党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职责。作为一名基层技术工作人员,感受到公司重视技术、重视创新、重视一线,也是新时代赋予我们技术人员的良好机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深刻领会和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将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jpg

  党代表:杨思思 供应链中心

  当选为党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我深知这将是我前行征程中新的起点,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中车电动作为中车集团“一核三极”重要一极,今年新能源行业面临全球疫情下的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供应商产能紧缺,交付得不到保障等重重困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面对如此严峻形势,必须冲锋在战斗一线,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始终保持党的先进理念,坚信我们一定会完成党和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

4.jpg

  党代表:周鲔伟 株洲基地

  有幸成为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倍感责任艰巨与使命重大,对党代会充满期待和憧憬。逐梦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展现蓬勃朝气和青春力量,要发挥工作优势,学习好、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着中车高质量增长极智美电动奋勇迈进,为建成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中车贡献力量。

5.jpg

  党代表:周宗盛 浙江电车

  党代会是一场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提振信心、推进发展的盛会,是贯彻落实中央、集团有关精神的具体体现,可以给公司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同时也为自己未来的工作定下目标。作为党代表,我深知肩负着全公司党员的重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发表真知灼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满怀热情参加这一盛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学在前,干在实,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身岗位上,落实到群众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在内控审计这一本职岗位上为公司站好岗,把好关,争做一名合格的守门员!”

6.jpg

  党代表:王丹 长沙智驭

  当选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作履职的动力,把这份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把这份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党代会是一次谈感想、议发展、话期待、谋未来的组织盛会,展望未来,我充满信心,无比期待,我将认真履行神圣职责,满怀憧憬参加盛会。预祝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7.jpg

  党代表:刘峰 无锡中车

  回望奋斗路,再迈新征程。作为无锡中车的一名基层党员,我有幸成为中车电动的一名党代表,我既感自豪,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无锡中车作为中车电动的一份子,目前正处于爬坡转型、聚焦新能源产品的改革攻坚期,我一定要发挥好党代表作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嘱托,坚决紧跟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步伐,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陀螺精神,带领员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跑出公司高质量新能源赛道上的加速度,书写出公司新的辉煌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