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强势亮剑,载誉归来,晓兰客车斩获行业两项大奖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9

  从晓兰客车勇毅前行的足迹中,我们看到了其更加自信、笃定,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盛典对年度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突出贡献、卓越产品、卓越技术、卓越服务、卓越传播等进行表彰,助推中国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凭借出色表现,晓兰客车成功斩获“城市微循环推荐产品奖”和“无人驾驶卓越产品奖”。双项荣誉加身,彰显了行业对晓兰客车品牌的认可,也将激励其继续奋力前行。

  顺势而为,以“小”创造“大”价值

  城市发展,公交先行。公交承载着重要的民生使命,特别是随着人们对美好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能在城市“毛细血管”——社区小巷里灵活穿梭的小型化公交车,日益受到市场关注。晓兰客车顺势而为,做起了“小文章”,不断推出精品车型,为美好出行助力。

1.jpg

  以此次获得“城市微循环推荐产品奖”的晓兰6米微循环公交车为例,该车长5995毫米,B1驾照即可驾驶,车身灵巧,可自由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适用于城市接驳、社区出行、网约公交和定制公交等多样化场景,让城市出行更加便捷环保。

  据了解,晓兰6米微循环公交车具备多项技术亮点。第一,集成化,采用集成式电驱桥设计,电机效率提升,能耗降低;第二,更安全,采用气刹制动,提升制动效果;第三,更便捷,整车电气件布置集中化,维护操作方便;第四,更舒适,车辆拥有大空间,短前后悬,长轴距,车内站立面积大,车内净高尺寸大,整车通透性设计,视野开阔;第五,更便利,整车采用全低地板设计,乘客上下车方便;第六,更节能,采用一体化设计理念,车辆顶部集成化设计,有效降低风阻,节能环保。

  无疑,这款6米微循环公交车是晓兰客车面向当下公交市场实际情况推出的诚意之作,将凭借卓越品质为晓兰客车驰骋市场“开疆拓土”。

  布局前瞻,积极抢占自动驾驶新赛道

  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能有效提升客车产品的附加值,同时铸就品牌根基。晓兰客车深谙其道,前瞻布局,抢得自动驾驶先机,并凭借实力摘得了“无人驾驶卓越产品奖”。

2.jpg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晓兰6米微循环城市客车,采用L4级无人驾驶系统,具备智能化、安全性、便利性、节能化等优势,主要面向城市微循环线路、校园、园区、景区等场景,不但可以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及其他场景的智能出行问题,还可以让人们享受到无人驾驶的乐趣。

  在核心硬件研发方面,晓兰6米微循环城市客车采用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可实现高效运算,完美覆盖各类低速和封闭高速场景;并配备车载单目、双目以及环视视觉系统,实现精准控制;同时采用复杂场景理解与分析算法IP化,极大降低系统功耗、减少计算设备的重量与体积、提升算法稳定性。

  在核心软件研发方面,该车采用自主可控的软件架构,可实现软硬件精准协同,保证设备安全性;同时多元融合的感知定位、基于认知的决策规划等,可让车辆在不依赖卫星信号的情况下,精准定位导航,且拥有适用于人车混流、复杂交通路口场景的成熟方案,为车辆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提供最优路径。

  时代在变,变的是市场需求与技术迭代升级。晓兰客车已做好了持续深耕客车市场、引领时代的准备。而两项重磅大奖的获得,彰显了晓兰客车的实力与魅力。未来,晓兰客车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用产品和技术赢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