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再斩殊荣!中通瑞通V59 荣获“最值得信赖轻客车型奖”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9

  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凭借出色品质,中通瑞通V59 成功斩获“最值得信赖轻客车型奖”。

1.jpg

  瑞通V59,寓意“瑞气临门、通达天下”,是中通客车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挖掘轻型客车市场需求,特别研发推广的一款高端定制宽体轻客,凭借更经典、更强劲、更安全、更舒畅、更懂您、更体贴、更未来七大优势,引领轻型客车发展新风潮。

  该产品一经推出就颇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和赞赏,不仅在国内畅销山东、河南、海南、吉林、辽宁等省市,而且已出口至智利、乌兹别克斯坦等海外多个国家。

2.jpg

  据了解,瑞通V59拥有常规动力和纯电动两种车型,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6-14座产品,其中7.5米版本可实现10-20座布局,满足不同运营环境需求。该车外形设计采用欧系流线造型,简约大气、典雅庄重;内饰风格尽显高档和温馨,精打细磨每个美感细节,辅以典雅氛围灯,温馨体验油然而生。

3.jpg

  同时,瑞通V59全车NVH性能优化,并依据人体工学配备独立豪华软包座椅、电动伸缩踏步、电动升降玻璃、滑移门等细节设计,增强舒适体验,纵享旅途贴心,提升出行品质。此外,瑞通V59还配备全天候主被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智慧运营辅助系统以及无线升级的OTA解决方案,可确保车辆安全、可靠、高效运营。

  无疑,在道路客运高端化、差异化、定制化的发展背景下,瑞通V59不但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而且为传统客车运营企业提供更加合理的转型升级解决方案,更为高端客运、商务出行、多人休闲等公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越的性能,瑞通V59还可助力“齐鲁出行”定制客运网络平台全面提升道路客运服务质量和发展水平,真正实现了“门到门”出行服务,满足旅客差异化、个性化、便捷化的出行需求,成为客运交通高品质发展的助推器。

  此外,瑞通V59还可加持中通客车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平台——U-LINK,用数据助力多种应用场景,实现从车辆选购、运营维护、车队管理、安全管理、业务开拓、效益增量、运营监管、个性化服务、价值延展等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构筑“生态未来”。

  瑞通V59荣获“最值得信赖轻客车型奖”,可谓实至名归。这份荣誉,将成为瑞通V59追梦路上的一束光,给它更大自信,陪它创造更多精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