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客车又斩获三项重磅大奖,彰显领军实力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9

  时代的洪流中,每个企业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标签。作为客车行业变革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宇通客车更是在一路驰骋的过程中,赢得了无数荣耀。

1.jpg

  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宇通客车凭借卓越实力,一举斩获了“践行双碳突出贡献奖”“最受信赖高品质纯电动公交车型”“自动驾驶技术领军品牌”三项大奖,再次向行业展现了领军企业的风范。

  践行绿色发展,为“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双碳”战略指引下,汽车产业正积极进行相关布局。宇通更是坚持“为美好出行”的使命,全面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此次荣获“践行双碳突出贡献奖”,实属实至名归。

2.jpg

  目前,宇通客车依托完善的人才机制和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开发了插电式、纯电动、燃料电池三大动力系统,突破了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加氢、高效电附件等五项共性核心技术,建立了整车柔性制造体系,并形成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均居客车行业第一。

  不仅如此,绿色低碳已贯穿于宇通客车发展的方方面面,2019年至2021年,宇通客车累计投资6595.4万元用于污染物减量排放改造,持续推动绿色工厂、绿色采购、绿色物流、绿色办公、绿色能源体系建设,向世界输出绿色产品、绿色理念、绿色解决方案等。

3.jpg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引领者,宇通客车已经牢牢掌握纯电、混动、氢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技术,已累计销售超过16万辆新能源客车,已推广车辆每年实现减少燃油消耗超21亿升、节气超过3亿立方米,累计减少碳排放超过2300万吨,这是“中国制造”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交出的成绩单。

  紧扣时代脉搏,以智慧公交车提升城市内涵

  优秀产品是铸就卓越品牌的基石。U12是宇通推出的一款旗舰公交车型,自面市以来便屡获殊荣,此次其再次凭借优越性能脱颖而出,摘得了“最受信赖高品质公交车型”桂冠。

4.jpg

  作为一款为满足消费需求升级而打造的全新造型纯电动公交车,宇通U12被认为是智慧与美貌的集合体。该车拥有灵动的线条,光滑而又平整的车身,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分色设计,再加上全新LED大灯助力,前后蓝色氛围灯与城市夜空的巧妙呼应,充分彰显了城市的现代化之美。此外,车辆还配备了360全景环视、碰撞缓解控制、驾驶行为监测、油门防误踩、停车制动、坡道辅助、电子驻车、牵引力控制等多项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5.jpg

  U12是宇通“智造”的传承,集科技、智慧、时尚、简约为一体,不仅满足了城市公共交通的智慧出行需求,还将以智美公交旗舰的形象,为城市增添一抹亮丽风景线。

  走在时代前沿,打造“自动驾驶产品集”

  智慧出行,时代所向。宇通客车基于深刻洞察和睿智前瞻的行业领悟,拥有了5G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还为其塑造了一个时尚而大气的品牌——WitGO。

6.jpg

  Wit=智能,Go=出行,旨在树品牌高度,建全球影响力。WitGO是宇通站在打造“智慧城市”的高度,打造面向城市微循环、公交、环卫、机场等应用场景的“自动驾驶产品集”,以更聪明的车、更智慧的路、更智能的交通基础设施等,对城市交通系统进行全方位构建,为城市搭建安全、绿色、舒适、快捷、准时的智慧出行服务系统。

7.jpg

  此外,基于不断创新的追求,宇通WitGO智慧出行方案未来还将不断进化,持续秉承“出行即服务”的新理念,通过智能网联、5G、大数据、云平台等新技术,融合产品及新基建的建设发展,为美好出行赋能。可见,WitGO荣获“自动驾驶技术领军品牌”,同样是实力使然。

  截至目前,宇通已在广州、博鳌、重庆、长沙、南京、绍兴、郑州等多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项目,实现了景区、园区、机场、城市公交等多个场景下的探索落地,累计商业化运营超过160万公里。

  三项重磅大奖的获得,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激励也是鞭策。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奋斗,以实力致敬时代,以科技共助美好,以行动启迪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