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不负期待,耀然绽放”深圳国际充电设施展、电池展以及超级电容器展今日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4

  2022年7⽉28⽇上午9点,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四届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承载着充电设施、动力电池以及新能源产业同仁的期望,肩负着引领行业、服务行业的使命,这场行业期盼已久的盛会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帷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出利好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在政策的不断刺激和推动下,我国新能源汽车在汽车市场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必不可缺的配套设施,也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迅速发展。反映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向上发展的韧性和张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展会汇集了众多知名企业,特来电、星星充电、英飞源、鼎充新能源、科士达、动力源、中兴、星云股份、EN+科技、瑞华智能、公牛集团、电王快充、道通科技、安富新能源、新页科技、科大能通、锐速智能、蔚宇电气、一航电动、雄富、举视新能源、驴充充、大汽新能源、恒泰易通、麦浪科技、凌康科技、英可瑞、蓝能科技、晨曦电气、小蓝快充、时代云联、加美特、踏歌出行、宁波九龙、格力新元、江浩电子、青莲安充、纽莱特、珠海小可乐、莱茵TÜV集团、南德意志集团TÜV、红旗电缆、地木升能源、SGS通标、UL SOLUTIONS、小充嗨跑、天祥、LEM、东南伟业、鑫宏业、优力特、赛特、多维科技、碧拓、巨磁智能、红旗集团、时代云联、大唐瑞尔、苏州云朵、上海冠头、弗而兹、爱浦电子、常州派诺等企业都在展会上亮相。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展会同期活动设有“2022深圳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金桩奖2022年度充电设施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企业1对1采购对接会等多个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新能源汽车、公交、分时租赁、物流、物业、电力电网、充电设施企业等多个领域的领导专家和行业大咖共襄本次盛会,共同探讨新能源在全国各地的热点痛点,把脉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新趋势,通过参展企业、采购商、政府、专家之间的零距离交流,助力政企民交流合作,实现精准资源对接。

图片7.png

  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四届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企业、电池企业以及超级电容器企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也将进一步促进激活行业活力,引领行业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