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车电动党代表之声①:话心声,道发展!党代表们这样期盼……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8-03

  编者按

  他们从广大党员中来,是过去五年中车电动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描绘中车电动未来发展蓝图的参与者。在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代表们带着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共同表达发展期盼。

作为党员中的优秀代表

他们将以怎样的扎实才干 履职尽责

以怎样的精神风貌 展望未来

对公司发展又有着怎样的期待

让我们一起走近党代表

倾听他们的所感、所思、所愿

1.jpg

  党代表:王双娥 商用车研究院

  我是中车电动一名普通基层党员,很荣幸能够成为党代表并参与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深刻感受到时代与行业的发展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带来的冲击,站在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的浪潮中,我们不仅需要夯实基础,打好基本功,还需要积极学习行业前沿技术,创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实现中车电动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党代表:刘君华 重庆中车

  能当选为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我将集中精力开好此次会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异地子公司党支部书记,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公司“32332”战略为指引,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发挥重庆中车西南地区桥头堡作用,与重庆中车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起努力,为打造智美电动贡献力量。

3.jpg

  党代表:肖乾亮 株洲基地

  当选为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也是对我的鼓励。作为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把这份责任化为履职的动力,努力践行好一名党代表的职责。作为株洲基地技能带头人,只有立足岗位,矢志奋斗,方能不负重托,我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立足创新创效,传承工匠精神,搭好技能人才培育的“人”字梯,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jpg

  党代表:杨浩 常德公司

  有幸成为中车电动第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倍感责任艰巨与使命重大,对党代会充满期待和憧憬。本次党代会是中车电动提升中车一级子公司以来的第一次党代会,对于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期待本次党代会能切实总结和回顾过往的经验、充分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思想统一、作风转变、将公司十四五规划和“32332”战略全面实施落地。

5.jpg

  党代表:李璐 营销中心

  当选本次党代表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感谢大家的信任,也感觉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在公司转型关键时期,作为营销党支部的一名基层党员,应当时刻铭记入党时的初心,从营销方面坚决落实公司党委提出的“三个统一、三大转变“。作为一名营销人员,首先要从思想根源上与组织保持一致,时时刻刻以公司的经营目标为指引,与团队全力推进“32332”的战略布局和战略目标。最后,从行动上,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创为、开拓创新,积极探索营销新思路、新方法,开拓营销新局面,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