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公交司机中暑,民警热心送医

作者:  信息来源:南京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25

  近日,一公交车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因高温中暑,幸好车上乘客察觉异样后及时报警,民警快速到场进行紧急救助。

  7月14日下午2时许,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派出所前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派出所路边停靠着一辆公交车,车上司机汗流不止,精神萎靡,恐有意外。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打着双跳灯停靠在路边的公交车。民警进入车内,发现驾驶座上的司机脸色苍白。民警尝试和其沟通,但发现司机讲话无力。初步判定司机中暑,民警立即搀扶司机走下空气较为闭塞的公交车,来到阴凉的路边坐下休息。民警一边为司机拿来矿泉水,让其补充水分,一边招呼车上剩下的乘客去附近车站改乘下一班车离开。

  短暂休息后,司机身体状况明显好转。考虑到其工作的特殊性,民警在征得司机同意后,用警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并联系其家属赶往医院。

  医生诊断后告诉民警,司机为轻度中暑,目前体征平稳,无其他症状。随后,司机家属赶到医院,对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