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建这些地方公交上新了

作者:  信息来源:台海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19

  在夏日出行的乘车选择里,乘坐公交是多数人的首选。日前,福建多地上线运营新公交线路,一起来看看吧。

  漳平城区K2公交主干线路:

  近日,龙岩漳平城区K2公交主干线路开通试运行。

1.jpg

  该线路共投入14辆新能源公交车,单程约14公里,起讫站点为富山产业园和漳平二中(新校区),共设置29个停靠站点。运营时间为6:40-20:00,票价实行每人1元制。

  该线路的开通串联起漳平城区东、西片区,方便了沿线居民的出行,提升城区中小学师生上下学的便捷度,一定程度上满足富山园区企业员工和居民看病就医出行的需求,提升广大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莆田开通“南日公交专线”:

  近日,莆田南日岛“南日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2.jpg

  该线路由石南轮渡码头发车,经贯岛路、坑口村、万峰村、一连路口、太英石、南海东路、南海西路至运输服务站,线路全程15公里,运营时间为7:40-17:20。

  为进一步完善南日岛内公交线路网,秀屿区交通运输部门优化调整南日2路、南日3路公交线路。其中,南日2路优化调整由石南轮渡码头发车,经贯岛路、西寨村、岩下村、云万村、集镇、南海西路至运输服务站;南日3路优化调整由石南轮渡码头发车,经贯岛路、港北路、港星路至九重山战地公园。

  长汀开通产业园定制公交专线:

  近日,长汀县城区至策武镇医疗器械产业园定制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运行。

3.jpg

  该专线由长汀西客站始发,途经兆征路、梅林路、双拥路、汀州大道、工贸新城站点。全程10公里,运营班次为每日4班,发车时间分别为上午7:15、11:35,下午13:45、17:35,全程一票制1元/人次。

  长汀医疗器械产业园位于长汀县策武镇,汇聚当地优质医疗器械企业,是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地。此专线的开通,是打通服务园区发展“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极大地方便了园区职工上下班的出行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