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烈日炎炎!看恒通公交人“花式”降温

作者:徐红平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23

进入夏季

桐乡气温节节攀升

公交服务迎来高温“烤”验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恒通公交公司及时采取措施

为乘客、职工“花式”降温

  一过夏至,气温明显攀升,面对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为确保公交驾驶员行车安全、乘客清凉乘车,恒通公交公司推出一系列防暑降温“凉”方,为乘客、职工送清凉。

1.png

冷热茶水免费供应

“您好,天气炎热,可以到这边免费茶水供应处接水喝。”桐乡客运中心候车厅内站务工作人员正来回穿梭在候车乘客中间,为旅客“送清凉”。进入夏季,车站候车室内设有的饮水箱也温馨升级,从供应热水到凉的、热的都有,全天候为旅客提供免费茶水,打造贴心服务。

2.png

车站窗口常配应急用品

  在车站售票窗口、值班站长室等地配备应急药箱,增添花露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丸)、口罩、棉签等物品,以备旅客不时之需,在炎热的天气中,为旅客提供一个便利、暖心的出行服务环境,受到过往旅客点赞好评。

3.png

专属休息室来供休憩

  “天气热了容易犯困,待班的时候在休息室吹下空调,小憩一会儿更有精神。公司给我们职工提供的关爱真不赖!”K001路驾驶员姚晓明如此说道。公交车队都设有驾驶员休息室,里面空调常开,设置高低床、并配备凉席等床上用品,以供驾驶员发班趟间休息,确保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驾驶工作。同时,车队还配有冰箱,方便驾驶员们存放食物,还会时常准备一些凉茶、绿豆汤等降温饮品,供驾驶员们凉爽提神。

4.png

防暑防困用品供应齐全

  “没有精神的时候,太阳穴上抹点清凉油,这人马上精神不少!”车上配备藿香正气丸、清凉油等防暑提神醒脑用品,供驾驶员、乘客免费取用。同时,所有公交车辆运营时,均按要求在发车前开启空调,确保驾驶员行车安全,也让乘客一上车便能感受凉爽,打造舒适乘客环境。

5.png

设施设备及早“体检”

  公司信息科组织维修人员到各客运站、公交站、公交车辆上开展设施设备全方位“体检”,对空调、线路等重点设施进行检修和故障排查,全力保障乘客、职工清凉度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