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患者急需手术,兰州两名公交司机无偿献血解危难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甘肃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5

00301286588_ae05dbfc.jpg

患者家属对祁永福和俞树江表示谢意

  5月20日上午,两名手拿锦旗的市民专程来到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客运公司,对祁永福和俞树江两位驾驶员无偿献血、救助家人于危难的事表示感谢。

  事情缘于5月10日,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客运公司驾驶员祁永福因眼睛充血,同事俞树江陪同其来到兰大二院看眼睛。由于当天看病的人特别多,未挂到号的两人打算改天再来,忽然,他们注意到医院楼道里有一家人正围着医生急切地询问关于输血的事。

  一家人焦急的神情和激动的询问声引起了祁永福和俞树江的注意,两人上前询问,得知他们的家人因胸腔积液需要手术。因血库血浆告急,需要有人献血才能手术。

  “我们愿意为你们献血。”祁永福和俞树江当即说道。

  “谢谢叔叔,是你们救了我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病人的孩子当场感谢。

  时隔一周,病人已顺利做完手术转入普通病房,身体也在逐步恢复。患者的女儿于5月16日早上乘车专程到兰州公交集团新区客运公司送上锦旗,表达一家人的诚挚谢意。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