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作共赢!金龙客车打造氢能合作新生态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5

  近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客车)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龙客车总经理刘志军、东方锅炉副总经理聂立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协议,标志着双方迈向更高水平联动发展与合作共赢新阶段

  金龙客车拥有全系智慧交通产品线,产品研发实力、智能制造、营销服务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依托丰富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经验与市场资源,公司已将氢燃料电池车辆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之一。

  东方锅炉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核心企业。东方电气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近年来,东方锅炉立足自主创新,着力于氢能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建、营”和氢能核心技术装备研制,广泛涉足氢气制备、储运、加注、发电以及投资等领域。

1.jpg

双方就氢能技术和应用举行座谈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将依托金龙客车在整车研发、制造、智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东方电气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及在加氢站运营方面的经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金龙客车总经理刘志军、东方锅炉副总经理聂立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共同表示双方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不断深化绿色产业新技术合作,加速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共同推进绿色低碳交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东方锅炉一行参观金龙品牌展厅

  未来,双方将围绕着产业新需求,联合开发新市场,研发新产品,共同推进氢燃料电池产品示范应用与氢燃料车辆“车站一体化”平台打造,携手构建氢能产业合作发展新生态!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