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520载爱前行,金龙客车带来稳稳的幸福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3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中国共产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改善民生方面,金龙客车把增进人民福祉、实现人民幸福作为工作追求,不断做出努力,不信你看~

  来自社区年龄较大的阿姨和志愿者的对话

  岁数大了,头疼脑热去个医院真难,排队挂号,就成了就医难的第一个门槛,接下来是各种检查,还得子女陪着,真不想耽搁孩子,有时候难受能忍就忍忍过去了。

  阿姨,治病就医不犯愁,现在有移动医院啦!为了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金龙客车围绕车载医疗、方舱医疗等领域,着力打造金龙“移动医院”系列产品,让医院开在了家门口,您再也不用担心去医院远,挂号难,看病麻烦了。

1.jpg

  “移动医院”?不会像简单问诊一样简单看看拿点药,什么检查也做不了,还得重新跑医院吧?

  那当然不是哦!金龙客车围绕移动医疗、机动应急、后勤保障三大产品模块,开发具有金龙特色的“3+N”产品系列。“3”系列包括负压救护车、移动检查车和方舱手术车等;“N”系列就是围绕疫情防控、紧急医学救援、巡回体检和社区上门服务等场景打造的,比如核酸检测采样车、疫苗冷链运输车等另外还以5G技术为引领,打造“5G+智慧医疗”系统,开展基于5G网络的移动急救、远程会诊等应用。

2.jpg

3.jpg

  小伙子,你说的5G阿姨也不是很懂,反正就是方便我们了呗?

  是呀!金龙客车真正实现了广大居民家门口就是医院的诉求。

  哇,那也太方便我们这些老人了,这么说以后抗疫做核酸之类检测也可以在金龙客车移动点实现了?

  是的呢,金龙客车在疫情期间推出“新六脉神剑”系列防疫产品,包括金龙移动CT医疗车、金龙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金龙负压救护车等,这些创新的设计也是金龙客车用科技力量助力战疫。以后有金龙移动医院的地方您就能实现医疗自由。金龙移动核酸采样车就参与了这次上海疫情的核酸采样工作呢!

  虽然现在交通确实方便了很多,但我们这些上了岁数的还是不太想出远门,希望能够有更加完善的智慧交通,减少我们外出采购的时间和次数。

  阿姨,现在很多高新技术园区已经实现了智能物流车和售卖车啦!给您举个例子来讲,金龙DIDO自动驾驶物流车,以人性化、智能化的自动物流配送,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全面满足社区、园区、大型工厂等场景应用。

4.jpg

5.jpg

  金龙MOSO自动驾驶售卖车实现定点停车、固定路线巡航、预约停车等;可适应晴天、阴天、轻度雾霾、小雨等多种气候条件,为人们提供饮料、零食、便民物品的售卖服务,让大家感受到自动驾驶技术赋能辅助驾驶车辆带来的乐趣,感受到智慧城市的便利。

  小伙子,我明白啦,就像我们现在在公园里看到到处走动的移动购物车一样。

  对啦阿姨,但是不仅限于此哦,金龙客车给我们生活创造的便利会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真棒啊!科技和出行的结合真好。

  金龙客车在这方面一直努力,而且有很多突破性的发展了,希望我们的出行和科技越来结合越紧密,到时候您就不用担心老年人出门不方便,就医难、采购难了。

  真好,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尝试了,让我回家跟家人说一说去。

  金龙客车以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不断地探索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载爱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