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顶效税务:税收宣传搭乘公交进万家

作者:  信息来源:黔西南州税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3

  近日,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两辆车身张贴了税宣标语、满载税收宣传册的“便民办税春风号”公交车驶上街头,化身行走的“税宣移动课堂”,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更多群众参与税收,热议税收。

  据悉,这是顶效税务局联合贵州义通公交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快递共同开展的“春风快车送政策”活动,以“春风送暖入千企,税惠利民添动力”为主题,让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搭乘“春风快车”走入大街小巷,流入千家万户,车内专门设置了摆放税收知识宣传册的报袋,定期更新税收宣传主题。

1.jpg

税务干部张贴“智慧税务助发展 惠企利民稳增长”标语

  “袋子里放置的都是和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正好最近我想了解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坐一趟公交车还能掌握最新的税收知识,真是太方便了!”经常乘坐这列公交车的王女士高兴地说道。

  顶效区税务局副局长王松介绍道:“81和82路公交车线路沿途经过小区、学校、商圈等市民聚集区,流动性强,宣传受众广,除了公交车,我们还利用出租车、邮政快递业务点多、分布广泛的特点,由配送员担任税收宣传员、让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走街串巷的方式传递到千家万户,以点带面、以个人带动群众、产生多方位、多层次、效应显著的宣传效果。”

2.jpg

税务干部向群众介绍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当天活动现场,顶效区税务局向沿途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解答涉税问题二十多个,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