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放飞心情,快乐出行!金龙双层巴士引领旅游新风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0

  公元17世纪的某一天,千古奇人徐霞客开始云游四方,所见所闻被记录于《徐霞客游记》, 约400年后,《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被定为“中国旅游日”,这一天,就是5月19日。中国幅员辽阔,南北气候差异大,选择5月19日作为中国旅游日,对地处于北半球中纬度的多数国人而言,正是春深似海相约出行的好时机。

  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这份江南旅游攻略,带你换一种视角,换一种方式,体验另一种出行的快乐!

长江的中下游有一片区域一直以来是国人心中“白月光”般的存在——江南。有脍炙人口的诗句这样赞美江南,“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今年的旅游日,大家乘XMQ6108纯电动双层公交车轻松赏景。

这次规划的出行路线,从苏州火车站一路到石公山,一路经过市区—木渎—太湖—西山,从火车站的铁轨,到姑苏区的小桥流水人家,再到长沙岛金庭镇的太湖风光,最后停在石公山,囊括了苏州的风光。

1.jpg

2.jpg

3.jpg

通往二层的台阶

这辆外观以欧陆风情造型设计,车漆主体采用具有代表性的热情的“中国红”,前脸搭配精致璀璨LED大灯,两侧配有大幅观景窗,颜值满满的双层巴士,就是带我们畅游苏州站的交通工具了!

  乘坐金龙客车双层巴士~车上红色的座椅是专门为老人、小孩、孕妇等设计的。这趟巴士即将出发了,各位乘客扶好扶手,巴士就要出发了,祝大家旅途愉快!

  跟着金龙客车去木渎

4.jpg

乘坐巴士穿过闹市

一路来到了木渎

在苏州城西、太湖之滨的木渎镇

是江南唯一的园林古镇

素有“园林之镇”的美称

木渎镇四周群山拱列如屏

古有依山傍水

秀冠东吴的美誉

大家可以在这里拍照打卡

尤其是二层的乘客

简直是站在了移动的观景台上

整个古镇的风光都一览无余

连绵的山脚下

房舍俨然,檐角相接

整个古镇美景尽收眼底

有着一片岁月静好的生机

  跟着金龙客车去太湖

5.jpg

这一站我们来到了太湖

众所周知

鄱阳湖、洞庭湖、太湖、洪泽湖、巢湖

并称为中国五大淡水湖

有一首脍炙人口的歌《太湖美》

“太湖美呀,太湖美,

美就美在太湖水。

水上有白帆,水下有红菱,

水边芦苇青,水底鱼虾肥…”

太湖是苏州的名片,

环境是太湖的灵气。

这款XMQ6108纯电动双层公交车

采用新能源驱动,

没有尾气排放,

在这里大家可以放心的打开窗子,

呼吸下窗外湿润、新鲜的空气。

在二层的观景窗远跳太湖水天一色,

偶有过往船只,漂渺如仙,

处汀兰香清,芳草如茵,郁郁葱葱,

这种自然之美也足以让人心旷神怡。

  跟着金龙客车去西山

此外,

大家是不是发现我们的车一路上

都动力十足

十分平稳舒适

这是因为

这款XMQ6108纯电动双层公交车

搭载先进的智能驱动的

ECO-Chip易驱3.0新能源系统

满载开空调实际运行续航里程

可达200公里

能够满足这条线路全天的运营需求

接下来赶紧前往下一站——西山

那里还有数不尽的美景等着我们呢

6.jpg

  希望散落江南的美景、美食,早日被一条条双层旅游观光车串联起来,打造一条“江南游最美公交线路”。519去旅行呀!坐在移动的观景台上,让爱风景的你一路美景尽收眼底,拍照、赏景两不误。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