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打造“冰城”旅游客运标杆!批量中通客车H12奔赴哈尔滨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6

  近日,中通客车20辆超级大巴H12正式发往“冰城”,将承担起哈尔滨及黑龙江省内著名景区高端定制旅游班线、大型公商务活动接待任务。

1.jpg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以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为代表的“冰雪经济”得到深化发展。哈尔滨在发展冰雪经济方面拥有先天优势。H12的加入,将有力推进冰雪旅游服务品质,助力当地冰雪经济发展。

2.gif

  作为中通客车高端商旅出行H系列的开山之作,H12自面世以来便深受行业的关注与青睐。

3.jpg

  在外形上H12选用世界潮流元素和配色,配以蝶翼前脸,流畅线条,尽显大气沉稳风范。

  在车内人体工程学座椅,环绕立体影音,星空顶沉浸体验,居家式的五星级乘车享受呼之欲出。

4.jpg

  H12是国际一流NVH专家扛鼎之作,NVH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搭载增强型空气悬架,有效缓解车身冲击,达到绝佳的减震性能,让旅途远离颠簸,更加舒适。为了更好地适应极寒地区的运营条件,中通客车在2021年进行了H12高寒适应性试验。

5.jpg

  经验证,H12在-30℃的极寒环境中可实现一次性冷启动,全部电子部件运转正常。

  开启暖气车厢温度保持在15-16℃,满足了严苛环境下对乘车舒适感的需求,为乘客带来了极佳的乘坐体验。

  针对该批订单,中通客车还根据其具体运营条件,对车辆进行针对性的完善提升。

6.jpg

  特别配备了燃油加热器、中空玻璃侧窗、防寒材料的前中梯步、多部位加装散热器等高寒配置,为车辆安全、舒适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作为面向高端商旅市场的产品,H12的智慧特性更不遑多让。

7.jpg

  其采用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高端传感器、EBS电子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盲区监控等,设备集成度高,多信息系统被打通提升运营安全管理水平。

8.jpg

出口到智利的中通客车H12

  自面市以来,H12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高端智慧产品特性,深得市场的认可。在2021年、2022年连续出口海外,得到美洲、非洲等国际市场客户的青睐。

9.jpg

  该批H12的交付,将助力哈尔滨打造旅游服务市场“标杆案例”,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更加高端、舒适的旅游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