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风景观光巴士掀起重庆五一“旅游热”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2

  4月29日,重庆首条两江四岸观光巴士环线T888线正式开通!这条线路串联起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南滨路、白象街、来福士和洪崖洞等众多景区,让游客一次性游览重庆的两江四岸。16辆古色古香的苏州金龙海格风景旅游巴士成为本条旅游环线的主力担当,成功掀起重庆五一“旅游热”。

1.jpg

  在29日、30日两天免费乘坐观光巴士的活动中,众多游客慕名前来,上车前已被观光巴士的外观所吸引。担纲承运职责的苏州金龙海格风景旅游巴士是曾经凭外观获得中国知识产权局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明星车型,其设计采用英伦复古车头造型,高端定制的内饰、视野开阔的观景窗等多项配置皆为高端定制旅游而生。再加上重庆西部公交为整车全新设计了带有重庆历史文化及城市风貌的外观,在红蓝搭配的色彩碰撞中,打造重庆两江四岸巴士文旅观光特色IP,T888路的文化之旅正式开启。

2.jpg

  据悉,该条环线的起点站为解放碑来龙巷,全程33公里,开收班时间9:30-18:00,班次间隔10至20分钟。T888路以观光巴士环线为引,接驳轨道、水上巴士、步道以及其他特色交通方式,横跨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沿岸核心区域,串联朝天门、洪崖洞、长江索道等22个核心景点。乘客可根据旅游目的地,自行选择多种出行方式。

  身为土生土长的重庆本地人,黄女士退休后喜欢四处游山玩水,原本计划好长途旅行却疫情影响而耽搁。“既然出不了远门,乘坐观光巴士欣赏欣赏重庆本地风光也不错。”恰逢T888线路开通前两日免费乘坐,黄女士欣然前往。让她没想到的是,车辆不仅外观别致,车内也“暗藏乾坤”。

3.jpg

  登车后,在莫兰迪色系搭配的视觉冲击下,潜藏着车内人性化设计的细节。柔软的可调节皮质座椅、舒适的呼吸氛围灯,还有游客信息系统和饮水机小桌子饮水机、USB充电接口,黄女士直言,“全国各地旅游了不少,大都关注沿途风景和什么时候到目的地了。让人忍不住想坐在车里不起来,还是第一次!”随着巴士特有的“叮当声”响起,车辆缓缓起步,在全景天窗加持下的重庆两岸风光尽收眼底,朝天门、洪崖洞、长江索道、大剧院、弹子石老街、海棠烟雨公园、湖广会馆,黄女士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巴士游”。

4.jpg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景区巴士,苏州金龙海格风景巴士已经在上海迪士尼、“渝快行”、“苏州好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等近百家5A级景区应用,成为极富代表性的流动风景线。T888两江四岸观光巴士环线的成功开行,让游客乘坐匠心设计的特色观光巴士,徜徉在重庆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中,不仅进一步提升重庆都市旅游的文化底蕴和特色魅力,为助推重庆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让海格风景巴士成功在魅力重庆“出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