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四川省简阳市雄州双拥公交专线正式运行

作者:  信息来源:简阳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0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双拥城。5月7日,由简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简阳市公交公司联手打造的“雄州双拥公交车专线”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开行的“雄州双拥号”公交车专线共有两辆,车身外观设计以最具代表性的军绿色以及代表正义的橙红色作为主基调,并喷涂了“继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作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等字样,将公交文化与双拥文化有机结合。两辆专线分别是贯穿简阳的9路与客流量较大的17路城市公交,且驾驶员都是退役军人,可谓是“正能量”满满的公交线路。

  简阳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车司机朱正峰说:“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是雄州双拥号一名公交驾驶人员,公交公司给我们退役军人一个再就业的平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

  “雄州双拥号”公交车专线的运行不仅营造了拥军、爱军、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更能激发更多年轻人参军报国的热情,将进一步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努力形成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三驾马车”共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格局。

  简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优扶科科长张德彬说:“9路、17路雄州双拥号公交车的开通,是我们今年雄州军魂全社会尊军崇军行动的又一具体举措,利用公交车这种流动平台,在简阳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军崇军氛围,为建设“五个新简阳”凝聚更加强大的退役军人力量,下一步我们将做实、做细、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打造完善简阳市双拥文化街,为创建新一届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专题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