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我们都是品牌官——比亚迪品牌月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06

微信图片_20220506094847.png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

  随着世界百年变局和汽车百年变革的加速演进,汽车行业的竞争不仅仅只是技术、产品的竞争,品牌竞争的核心作用日益凸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讲话中多次提到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竞争的高级阶段就是品牌的竞争”。

1.png

  过去一年,比亚迪迎来了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爆发,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再创新高,连续9年中国第一,品牌势能持续提升,成为中国品牌跨越式发展的典型代表。比亚迪一直在前,却一心向前,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加强集团内部品牌文化建设,由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裁办公室、品质处联合主办的比亚迪品牌月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品牌的向前之路,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努力与支持。王总始终强调员工对于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品牌建设不是一个人,一个团队,一个事业部的事,而是我们整个集团所有员工的事,每位员工都是品牌的代言人和建设者。”本届品牌月以“我们都是品牌官”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使大家融入到品牌文化的氛围中,并呼吁每一位比亚迪人成为品牌对外传播的一份子,以代言人的姿态讲好比亚迪品牌故事。

2.png

  比亚迪品牌的建设需要全集团上下的共同经营,希望全体比亚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品牌文化建设中来,践行“科技、绿色、明天”的品牌主张,传播中国品牌正能量,共同打造中国制造的百年老店。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