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1

  3月18日,金龙客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军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经营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小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集团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公司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巩固公司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重点强调:

  01.要思想高度重视

  公司各体系事业部和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02.要行动快速有力

  各防控专项小组和各体系事业部要迅速履职到位,及时准确做好信息提报工作,严禁瞒报、谎报、迟报、漏报;做好“人、物、环境”同防,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做好外来人员防控检查,减少人员聚集和跨区域流动,停止非必要的接待、出差等活动,优先采用视频会议等线上交流方式。要聚焦门岗、班车、食堂、宿舍等薄弱点、关键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公司广大职工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自我防护,加强免疫接种,非必要不出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配合社区做好工作。

  03.要稳经营促发展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体系事业部要锚定企业发展不放松,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排除万难完成既定生产交付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公司一季度“开门红”。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