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跨区域联动!5月振威四川充电设施展不容错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14

  赋能西南,充向全国

  据相关机构统计,成都市机动车保有量633万辆,位居全国第二,近五年年均增长30余万辆左右,在推广新能源汽车强度上仅次于北京和上海。2022年成都市计划推广新能源汽车10万辆,并实现公交车,除预留应急运力、巡游出租车全部纯电动化,计划到“十四五”末,推广新能源汽车80万辆,建成充(换)电站3000座、充电桩12万个。

  振威充电设施展已累计办展多年,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巡展,累积了丰富了展会资源和和办展经验,通过西南新能源市场调研分析发现,充换电设施产业在西南地区需求量极大。对此,组委会将跨区域联动四川,通过展会的力量赋能西南,助力西南部地区充电设施产业发展,第十五届四川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5月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企业300多家,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专业买家超30000人次。

图片4.png

  名企汇集,各展身手

  振威四川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继续邀请往届知名参展企业,携手共同入驻西南,展示最新充电技术、智能充电解决方案、配套设施解决方案,现场还将邀约专业买家团前来参观交流,为西南新能源充电设施产业增添新活力。往届展会吸引了特来电、科士达、易事特、国电南瑞 、鼎充新能源、万马新能源、公牛集团、上电科、ABB、动力源、众业达、先控、罗宾森、智邦科技、英飞源、电王快充、科陆电子、科林电气、中车电气、华泰电气、蓝新能源、东旭智能、爱普拉、锐速智能、飞鸿新能源、天正电气、蔚景云、优力特等知名企业参加。

图片1.png

  行业论坛,巅峰对话

  为突出四川国际充电设施展的品牌定位,组委会将特意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2022西南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商发展峰会”、“2022年四川国际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大会”、“2022年第二届成都国际水电创新应用成果大会”以及“新能源市场采购交流会”,活动将邀请政府领导、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与协会代表展开巅峰对话,通过分析西南地区充电桩运营中出现的问题来探讨解决措施和方案,组委会还将邀请地方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与充电桩企业进行圆桌会议,为充电桩走进社区提供可行性方案。本次峰会将以充电运营商为出发点,通过整合西南地区新能源充电设施产业资源,打造出一个集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技术交流、贸易合作、会议研讨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图片2.png

  5月成都,等你前来

  5月26-28日,第十五届四川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展会还有“2022年第二十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储能技术设备及应用展览会”。振威充电设施展成都巡展将携手众多新能源充电设施企业,为大家带来的全新尖端科技产品,展示我国目前充电设施最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组团报名参观本次展会还可享受展会绿色通道和VIP待遇,报名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振威充电设施展”,获取现场活动门票!5月成都,我们在展会现场等你前来!

图片3.pn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