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次领衔国内高端护航,72辆金旅领航者强助阵2022全国两会

作者:苏智慧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4

  又到一年全国两会时间,又见金旅保障车辆。

  3月4日,迎着春天的步伐,受到全世界关注的2022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引领者,金旅领航者继冬奥之后再次肩负保障重任,72辆高端舒适豪华客车大规模亮相助阵,在为与会代表提供优质用车服务,为大会保驾护航同时,也让中国自主品牌的卓然风采闪耀世界舞台。

图片1.png

金旅领航者再次上阵,服务2022全国两会

  新征程再出发,25年两会荣耀护航不懈怠

  “今年是我们服务全国两会的第25个年头。我们一共提供了72辆大会保障用车,全部都是领航者,分别驻扎在铁道大厦、京西宾馆、北京会议中心等地。25年初心不变,我们希望用更好的品质和服务为两会举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高端舒适的交通出行服务体验。”采访中,金旅客车北京售后服务经理黄随红表示。

  国之大事,金旅客车从未缺席。针对重大活动及高规格会议服务用车,金旅客车经验丰富。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厦门金砖会议、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到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十九大会议、建国70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家级盛会,金旅客车屡次担纲出行服务重任。

  提及全国两会护航,金旅客车更是背后的“常驻代表”。自1998年首次亮相,正式开辟国产自主品牌服务全国两会先河,至今金旅客车已经陪伴全国两会走过25年,连续服务年限之长更是创下行业之最。一次又一次的高规格会议保障担当,也由此打磨出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发展硬实力,推进中国客车技术发展迈向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图片2.png

金旅考斯特经典两会服务用车

  25年荣耀护航,在为两会委员代表贴心服务中,金旅客车不断刷新中国自主客车上会服务年限和服务数量,以优质的服务、稳定可靠的车辆性能、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感获得各界人士的认同及好评,成就了一次次上会“零故障”的出色答卷。面对全国两会严苛的用车标准,金旅客车坚守高品质制造理念,在为两会高质量保驾护航同时,也创下了一代代经典车辆。金旅考斯特、“金凤凰”、“开拓者”等经典两会服务用车在会场忙碌穿梭,其优美灵动的身影早已绘就成一幕幕华丽篇章,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3.png

金旅“开拓者”经典两会服务用车

  接棒两会护航,金旅领航者诠释新时代高端品质

  时光积累沉淀,化作一幕幕辉煌画面,让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品质走上新高度。随着新时代更迭加速,新技术、高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高舒适出行服务需求紧密融合,两会服务用车也在发生质的飞跃。接棒新时代护航使命,金旅领航者成为两会服务用车的新标杆。

图片4.png

2022全国两会,首汽集团金旅领航者服务阵容

  两会用车历来要求苛刻,能够上会车型更是“优中选优”。金旅领航者自2017年推出以来,便凭借高颜值、硬实力,受到了首汽集团、北京新月联合等重大活动保障用车单位的高度青睐,并在2018年至2021年先后多次大批量购入,成为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实力担当。正如首汽领导所言,“第一次看到领航者,无论是外观造型、精致内饰和细节配置,均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代表了新一代中国客车制造的最高水平。”新月联合领导同样表示,“两会用车,不仅代表着新月的品牌形象,相当于新月的‘门面’,同时,也代表首都北京,甚至是中国客车的形象。无论颜值还是实力,金旅领航者都当之无愧代表着行业制造新高度。”

图片5.png

2022全国两会,新月联合金旅领航者服务车辆

  精致流畅的车身线条,独有的“NAVIGATOR”徽标前脸设计,外观大气时尚。车辆内部高度达2.1m,同类车型中最高,宽敞明亮;全车氛围灯设计与阅读灯的悬浮灯圈,最新开发的人机工程座椅,还有进口地板革、无钉化内饰布置、软包缝线工艺,国宾级豪华舒适质感尽显。凭借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和全面的性能,金旅领航者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呈现了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新高标准,庞大的服务阵容、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和硬实力的车辆品质表现,也成为两会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6.png

金旅领航者助阵新月联合,服务2022全国两会

  高规格保障,成就国宾级用车服务典范

  有好的车辆品质,还有高规格的服务保障到位。25年两会服务历练,金旅客车始终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佳精神风貌投入到出行保障护航中,并以过往24年两会“零故障”高质量服务记录,写下了金字招牌,成就了国宾级用车服务新典范。

图片7.png

图片8.png

金旅服务团队对车辆展开细致检查,备战2022全国两会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今年两会正逢北京冬奥会、残奥会举办,又在疫情防控考验下,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新挑战。黄随红介绍:“从冬奥护航开始,很多两会服务工作就已经在同期进行,包括车辆准备、一轮轮排查等。但即便已经做过多次检查。这次两会服务我们依然不能松懈,还是按照最高规格两会用车单位上会标准,对车辆又进行了多次的全面检查,包括涉及安全、可靠的关键部件,如发动机、底盘、转向、制动、暖气、车门、座椅、油电路等项目的逐车逐项自检自查。所有检查要一丝不苟,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9.png

金旅服务团队对车辆展开细致检查,备战2022全国两会

  除了对上会车辆的自查自检,确保车辆“健康”上阵外,金旅根据以往的经验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包括两会期间,在所有服务的驻地周边安排资深技术人员驻扎,随时提供技术保障服务;金旅所有驻京服务人员、直属库及服务站服务人员全天开机待命,提供24小时配件服务和维修服务,以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

  全国两会是国家高规格的政治会议,连接着国家大方向,决策影响重大。2022年又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新一年。与国同行,金旅客车匠心制造,金旅领航者高端护航,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两会,为中国新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