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硬核护航2022全国两会!T7占高端商务用车93%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02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上,宇通客车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高标准地完成了保障任务,此时又正式进入了服务全国两会的倒计时。今年的两会恰逢北京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着更高难度的挑战。

  3月1日上午,在宇通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动员会上,宇通客车京津冀大区售后服务团队凝聚共识,增强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的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此次任务检验的不仅仅是宇通团队的服务实力,更将在世人面前展现中国客车的世界品质。”


  前置服务,实时跟踪,确保车辆零故障

  据悉,今年是宇通客车连续第18年服务全国两会,共有256辆宇通客车参与本次两会服务保障,占服务两会客车总量的66%,分布在26个驻地,为两会代表、委员提供交通出行服务。其中,宇通高端公商务客车T7共有113辆,占两会高端商务用车总量的93%。

  在团队服务跨度范围更广、规格要求更高的挑战面前,为确保车辆的零故障,宇通两会服务保障团队建立了“一车一单”、“责任可倒查”等有效管理机制,从2月6日就开始从人员调配、配件保障、全车通检等方面做好提前准备,按照要求对上会车辆进行了两轮、数百个项目的全车通检,仅T7车型保障补充物料就多达329项,并进行了31大项100小项的检查。

  由于防疫的特殊要求,在两会期间,服务保障团队无法随时接触车辆,给服务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为此,服务保障团队在两会召开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周密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会议期间,还可以通过车联网技术实现线上远程监控,实时跟踪车辆状态,及时解决问题。


  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展现民族品牌担当

  为高标准完成保障任务,宇通客车服务保障团队从2021年10月就已经开始陆续进入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两会的在“三线作战”当中,全力以赴保障车辆安全稳定运行。

  “宇通服务保障团队集合了全国各大区的技术骨干,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经验丰富、应变能力强,我们将在每个参会代表驻地安排专项保障人员1~2人,为全部26个驻点提供直服保障。”据团队负责人介绍,每辆车在发车前、收车后都会有专人进行车辆对接,并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3分钟内响应。同时,建立应急预案,在两会期间进行每日三检,专人24小时全天候保障服务,3分钟快速响应,4辆保障公务车驻点解决突发事件。

  长线作战是服务团队面临的又一个挑战。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多项保障任务叠加,周期长、跨度大,服务人员“连轴转”,部分宇通服务人员从2021年10月便进入三线作战中,长达半年的高强度服务保障,考验着服务水平,也展现了责任担当。宇通客车北京客户服务经理吴广介绍,疫情期间的特殊管控措施使服务保障工作难度大大提升,这就要求保障人员能够对突发情况快速做出正确的判断并及时解决问题,同时也要实时确保个人安全,并且始终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是宇通两会服务保障团队的铮铮誓言。

  强大的团队造就高标准和高质量的服务,本次两会保障虽然面临着疫情防控严格、时间跨度长、保障范围大等诸多挑战,但宇通有能力、有经验、有实力确保提供高端舒适的乘坐体验、安全高效无忧的服务保障,保障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宇通客车和服务保障团队也将在两会期间充分彰显中国制造品质,展现民族品牌担当。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