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旅客车举办汽检专业二元制开学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07

1.jpg

  2022年1月11日下午,金旅客车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了202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二元制)开学典礼,船政学院汽车学院副院长林可春专程与相关老师、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林可春院长介绍了船政学院的概况,对顺利通过入学考试的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学员的未来提出希冀。金旅人力资源部杨菲经理对船政学院给予公司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尊师重教、平衡工作和学习,勉励学员勤奋进取,将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相结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辅导员施文为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讲解了校史、校训和“二元制”学习要点,为学员即将开始的“二元制”大学生活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2.jpg

  “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作为福建特色,是福建省深化产教融合的实践路径之一,主要围绕着“七个二元”展开,即有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二元学制,由校企二元主体对具有二元身份的学生共同实施二元管理、二元教学和二元评价,学生经考核合格毕业后拥有毕业证及职业资格证二元证书。

  金旅客车于2021年4月正式确立了“二元制”人才培养项目。作为公司精心挑选的合作院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全国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至今已有155年的历史,培养出了启蒙思想家严复、民族英雄邓世昌、铁路之父詹天佑等一大批具有爱国奉献、自强不息精神的英才。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备,金旅制订了“二元制”人才培养支持方案,顺利完成了员工自愿报名、入学资格审查、教学方案拟定、考前培训、入学考试、学员录取等各项工作。

  本次“二元制”学员毕业后,将取得船政学院颁发的与普通在校生完全一样的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3.jpg

  “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打通了企业劳动者学历晋升的通道,后续金旅将进一步探索与更多的优质院校合作,为员工发展创建良好的渠道和平台,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储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