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大客动力+新能源”,玉柴“硬核”加持中国高品质旅游出行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6日,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盛大启幕。玉柴作为内燃机行业领航者和旅游客运市场的重要一员,携国六大客动力机型YCK09和新能源动力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两款精品重磅亮相,充分展示了玉柴“国六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双核”驱动局面,以及玉柴以优质“内核”打造高品质旅游出行的决心。

  大客“新星”领衔,玉柴国六动力启新篇

  作为玉柴国六大客动力的明星产品,YCK09赢得参会人员广泛关注。玉柴北京办事处主任刘明表示:“玉柴的国六动力产品对环保一致性要求非常严格,从产品设计到材料选用,再到生产以及供应商的选择,我们都进行了严格把关,这也更加符合我国低碳减排的要求。今年在北京旅游客运市场,玉柴YCK09和YCK08两款大客动力产品也夺得了多个批量订单。”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赵金俊等领导莅临玉柴展台参观,玉柴北京办事处主任刘明介绍玉柴参展产品

  YCK09标定功率高达400马力,最大扭矩1900牛·米,同时采用顶置凸轮轴设计,并进行低噪音控制处理,具有动力强劲、经济性好、舒适性好、使用省心等诸多优点。

  今年9月,30辆搭载玉柴YCK09的宇通12米豪华旅游客车交付湖北三峡旅游集团旗下的宜昌交运旅游客运公司,以国六“芯”助力三峡旅游排放升级,为宜昌、湖北乃至全国旅游客运市场高质量发展树立了动力新标杆。

玉柴大客动力YCK09

  此外,搭载YCK09的宇通新造型ZK6128旅游客车在青海、宁夏、甘肃等复杂路况也取得了出色表现,其强劲动力和百公里21升左右的油耗让用户十分满意。也是基于该优异表现,玉柴YCK09迅速打开市场,成为了各大旅游公司用户的新宠。

  除了适配宇通客车外,玉柴YCK09还在厦门金龙、苏州金龙、福田欧辉、安凯客车等众多主流客车厂的12米旅游客运车型上实现全面配套,并投放市场,且运营表现均十分稳定。

  大客动力备受青睐,玉柴在旅游客运市场的占有率也进一步提升。

  节能降碳,玉柴倾“芯”谋未来

  除了以国六动力产品全面领跑旅游客运市场外,玉柴还在积极布局新能源动力产品。此次亮相大会的玉柴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不仅是目前运营效率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方案,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适用于多用途的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系统。

玉柴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

  据了解,该系统最大输出扭矩高达7000牛·米,采用双电机结构,两个电机相互辅助,不仅更加节能,而且适配性也大大增强,可广泛适配于12-20吨卡车和10-12米客车以及部分专用车上,且最高节油率可达60%。

  目前,该系统已与东风华神、东风柳汽、金龙客车等卡客车一线品牌展开配套,且搭载玉柴eCVT混合动力的华神冷链车在海拔4700米以上的极限环境完成了经济性标定试验、驾驶性标定试验、高原低温冷启动试验、高原动力性试验,其动力性、操控性、加速性、节油率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玉柴北京办事处主任刘明介绍玉柴参展产品

  刘明表示:“在‘双碳’战略目标的驱动下,我们希望能够联合整车厂,通过我们的产品解决车辆续航里程的问题,同时达到节能降碳的效果。”

  事实上,除了掌握四大新能源动力研发路线外,玉柴还专门成立了玉柴芯蓝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向新能源领域发力。今年10月20日,该公司与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签订合作协议,将与北京兴顺达客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大兴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制造用于道路车辆的燃料电池系统和非道路机械燃料电池系统。

  在“国六+新能源”的全面发力下,玉柴将再向市场展现硬核实力,从而以更优质的出行装备全面提升大众出行体验,助力旅游出行更美好。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