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聚焦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探寻运游融合发展的“金旅答案”

作者:任奕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8

  聚焦运游融合,共谋产业升级。2021年12月6日至8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太湖明珠”无锡召开,交通运输、旅游出行领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寻运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

图片1.png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

  作为交通运输装备制造龙头企业,金旅客车应邀出席大会。会上,金旅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东庆连任旅游车船协会副会长一职。室外展区,金旅高端旅游旗舰车型领航者、应用“智多星”星辰两款拳头产品同台亮相,为交旅融合发展交出了一份“金旅答案”。

  紧抓“后疫情时代”交旅融合发展机遇

  旅游与交通相辅相成,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我国正从大众旅游时代向全域旅游时代过渡,大众对多样化的旅游运输服务需求愈发旺盛,传统的旅游出行结构正在发生颠覆性变化。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如何提振旅游服务水平,重拾旅游客运行业吸引力,这是全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

  本届旅游出行大会整合了旅游客运、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商、汽车租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整车制造及零配件制造等旅游出行体系全产业链企业,通过行业论坛、高峰对话、路演展示等环节进行全面讨论与交流,搭建旅游出行行业跨界交流平台。

图片2.png

金旅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彭东庆在大会现场

  期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并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一直以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为政府与企业、行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搭建桥梁纽带,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强化组织领导,聚焦行业重点,持续精准发力,成为支撑旅游车船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当前,我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积极推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尽早实现,这对中国旅游车船行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旅游客运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代表,金旅客车将通过持续性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旅游客运行业加速转型升级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为旅游运输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定制化精品满足旅游出行新期待

  据悉,本届大会旨在促进旅游出行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为小康社会赋能、为美好生活添彩”,着力丰富旅游出行产品供给,提升旅游出行品质,改善旅游出行服务坏境,不断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旅游出行新期待。

图片3.png

室外展区

  在室外展区陈列的两款车型,正是金旅客车主动结合市场变化新趋势,深度对接新兴需求的典型代表。其中,通体金色涂装的领航者为不久前刚刚交付首汽集团的高端定制款车型,结合首汽集团承接大型交通保障任务、接待高端政商乘客需求以及北方气候等因素,对车辆进行了定制化调整。如外观彩条和字体做了改进,司机窗和前乘客门增加了加热除霜装置,高位刹车灯改装在车内,采用铝合金轮辋等,让车辆更美观大方,驾乘体验更加舒适,维护更加便利。

图片4.png

协会及首汽集团领导莅临金旅展位

  金旅客车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斌向记者表示,金旅领航者19年批量进入首汽集团,入列首汽集团国宾车队,在接下来首汽集团承接的重大接待活动中,我们将频繁看到金旅领航者的身影。

图片5.png

金旅星辰

  与领航者同台亮相的金旅星辰为自动驾驶版车型,具备实时规划线路、感知避障、跟车超车、站点停靠、自动泊车等多种自动驾驶功能,为L4级智能驾驶客车的代表。李红斌介绍,星辰自动驾驶车型是在星辰微循环公交基础上进行智能化、网联化改进的落地方案。目前,金旅星辰自动驾驶巴士已在江苏无锡、浙江乌镇、湖北武汉龙灵山等地实现示范应用,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巴士”。

  高端领航、星辰闪耀。可以预见的是,后疫情时代,大众压抑已久的旅游刚需必将迅速激活,交旅融合发展将迸发出更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而金旅客车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精神,紧扣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整合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技术,为旅游客运加速转型升级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与广大客户一道,携手共建智慧运游融合新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