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智慧+”出行!中通客车亮相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8

  2021年12月6日,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江苏无锡开幕。同期,中通客车携五款旅游精品车型+“U-LINK”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亮相,助力旅游出行的高质量发展,赋能美好智慧出行。

1.jpg

  在全域旅游、精品游等新态势下,中通客车发力高端、智能旅游客运产品,推出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为旅游客运发展注入新动能,促进旅游客运产业发展迭代升级。

2.jpg

  本届大会,中通客车五款旅游客运精品亮相:超级大巴H12、新世嘉、瑞通V59、8米世腾和11米世腾。超级大巴H12是中通客车发力高端旅游市场的代表车型,整车在安全、可靠、舒适、智能等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新世嘉、世腾则是中通旅游客车旅团产品的经典车型,不仅是国内各大景区的“常客”,也深受海外市场青睐。瑞通V59是中通客车针对精品旅游发展趋势推出的一款车型,舒适可靠,可满足C照驾驶,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3.jpg

  在同期举办的旅游出行行业变革与创新发展论坛上,中通客车分享了其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平台——U-LINK。U-LINK旨在搭建智慧、便捷、全方位、全周期的运营生态,以便捷便利、创新活力、信赖安心、绿色智能的平台模式,解决人、车、路、网资源不协调的难题,为公共交通主动安全、运行效率、运营优化等提供有效支撑。在旅游出行领域,U-LINK基于安全和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对车辆行驶过程进行全方位监控,同时可实现导游和游客间位置共享、全方位运营数据支持等,创造更大运营价值。

4.jpg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会长,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金俊参观中通展车未来,中通客车将紧紧围绕旅游出行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坚持创新驱动,以高端智能的产品及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旅游出行行业的转型变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