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学党史,忆征程,展未来,共凯旋!安凯客车与合肥公交集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8

1.jpg

  乘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东风,11月12日,安凯客车与合肥公交集团在江淮蔚来生产基地和安凯新能源基地开展了“学党史 忆征程 展未来 共凯旋”主题党建交流活动。江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副总裁、安凯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茂方,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聿法等双方领导、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江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兴科,安凯客车总经理刘勇、党委副书记钱凤、总经理助理张金贵、总工程师陈顺东、总经理助理葛帅陪同参加。

2.jpg

3.jpg

4.jpg

  项兴初陪同平伟参观了蔚来工厂,大量的机器人、高科技设备的使用以及先进的流程控制体系,让大家对于科技的力量由衷的感叹,感受到了来自未来的气息。在安凯新能源基地,戴茂方陪同平伟参观了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乘了E9等新产品,深入了解安凯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

5.jpg

  交流会上,平伟简要介绍了合肥公交集团的发展,尤其是劳模的选育、培养和作用发挥,将劳模作为联系市民、职工的纽带,不断发扬传承劳模精神。他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深入感受了安凯的文化,特别是安凯有作用、有力量、有温度和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的党建工作。

6.jpg

  戴茂方从汽车行业、客运市场、集团层面和安凯层面四个方面介绍了安凯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和突破,表示安凯要积极学习吸收合肥公交集团在党建工作上特别是在劳动模范和典型标杆培养上的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安凯不断前行。

7.jpg

  交流会上,合肥公交集团机关一党支部与安凯客车国内营销公司五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奎从擦亮特色品牌、强化党建引领、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正风肃纪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党建工作主要成效。钱凤从提高党组织“五个力”即领导力、推动力、保障力、战斗力、凝聚力方面,紧紧围绕“党建引领聚能量,齐抓共建提士气”,将安凯如何强化党建融合作了交流。

8.jpg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合作支撑、技术交流、产用联动等方面,不断夯实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成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创共赢,不断满足市民乘客美好出行需求,共同推动两家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